>>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文域名5年内有望赶超英文域名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7 14:23:25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晓东在被访问时表示,预计“.中国”域名施行后将非常受欢迎,其普及率有望在5年赶超英文域名。

  奥运热,中国人算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为了迎接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体育爱好者的到来,我们很早就开始学习以英语为主的、包括其它诸多语种的多国外语。在中国人热衷于学习外语的时候,国外也掀起了学习汉语的热潮。汉语、中文,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正在全世界流行开来。“北京欢迎你!”面对电视镜头,科比很顽皮地用中文说出了这句话,显然奥运会的热情感染了这位NBA球星.

  2008北京奥运会,在全世界掀起了中国热、中文热。在互联网上,也掀起中文域名热。目前,全球主流浏览器全部无障碍支持中文域名,这意味着未来网民在世界任何地方,不需要安装什么插件,在浏览器直接输入中文字符“中文.cn”就可以访问相应的网站。让不懂英文的你,也照样网上冲浪。

  中文域名含义明确,简单易记,且资源丰富。使用中文域名,有利于保障用户的知情权;有利于保障企业网上网下品牌一致性;有利于加速扩大中国在国际互联网舞台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中文域名更适合国内网民母语的习惯,,得到国人更多的认同。中文域名的应用将为促进华人世界的网络发展和信息交流、提高中文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水平及其在全球信息服务业中的地位、进一步带动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新经济在华人世界加速发展等诸多方面发挥极大的推动作用。

  载人飞船“神舟七号”还没升空之时,抢注域名的新一轮争夺战应景就已开始。握有“神七”相关网络域名的卖家在网上转让所有权,而笔者查询网络域名注册情况后发现,甚至“神十二” 都已被抢注一空。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