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域名成国家软实力重要特征之一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5 13:07:40

  2009年中国首届域名大会于6月4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院士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

  以下为发言实录: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中国域名产业高峰论坛是我国互联网产业发展十多年以来第一次关于域名的大型的行业盛会,再次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对中国域名产业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全球信息化的今天,域名发挥着越来越的重要及成为国家软实力重要特征之一,世界许多国家都积极谋求网络资源的数量,并拓展其他互联网资源,特别是从长远战略发展考虑,都在不同程度加大革命顶级域名的发展。一个国家对本国顶级域名决策不受别的国家干涉,合理的利益应该得到尊重、维护和明确。域名已经超出互联网地址范畴,成为国家主权不可分割的部分。

  1997年9月中国顶级域名CN在异国他乡默默诞生,至今已经19年头。19年国家域名经历辗转回国,打开局面创业的过程,近年来注册两达到千万级,域名行业整体获得长足的发展,逐步形成产业链条完整、从业人员诸多的新型支持行业。作为中国互联网早期发展参与人之一,能够亲眼看到中国互联网发展到今天,我感到非常欣慰。

  2009年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全球互联网受到影响,但是与中国经济依然保持健康发展相呼应,我国互联网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也有赖于在座各位域名行业、从业机构、从业人员做出成效的工作。多年来以CNNIC为代表国内域名建设者们,积极促进和维护互联网从业单位之间团结和协作,加强行业信息交流,自觉维护广大互联网权益和国家利益,为构建和谐和有序发展互联网共同体做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国内外互联网界赢得广泛的尊重和信任,我们也看到随着互联网日趋多元化,对不良应用带来问题显示出来。需要CNNIC服务机构等域名各方从业人员,采取积极措施,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今天在此举行的中国域名产业高峰论坛,将是对域名产业进入繁荣成熟阶段理性的审视,对促进我国域名逐步迈入世界一流行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域名服务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国家、为网民做好服务,不断提升自己,最后预祝本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