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视频网站发力3G移动视频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8 13:48:21

  随着3G网络的部署逐渐完成,3G手机用户已经逐渐增多,相关的增值应用已经开始被大众接受,多家视频网站纷纷开始部署移动视频相关业务的工作。

  优酷进军3G“手机电视”时代 显媒体平台优势

  优酷与几大知名手机终端厂商的合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优酷将推出客户端供手机用户下载,实现更便捷的实用功能,分享视频内容等。

  优酷CTO姚键表示,传统图文互联网进军无线视频领域,仍需重新积累视频运营的经验和技术,优酷近3年来的运营,在视频内容聚合、用户互动与技术保障视频播放、上传与下载的流畅等方面都独占先机,技术平台优势明显,之前也有过多次与运营商、手机终端厂商展开的多种层面的业务合作,优酷在手机视频领域积累了良好的业务运营经验。

  除了技术平台优势,优酷丰富的跨媒体内容资源和独特用户原创内容都将成为进军手机电视领域的优势所在。经过2008年启动的“合计划”的积累,优酷的媒体合作联盟已超过1500多家一线跨媒体合作伙伴,包括主流电视台、主流报纸杂志、娱乐影视、唱片音乐、明星公益等,而版权影视剧更是高达50000剧集之多,占据市面上流动版权的90% ,成为互联网视频领域最顶尖、强劲的内容资源。与此同时,在发展有特色的用户原创内容方面,优酷2007-2008独有的“拍客”文化及热点资讯、2009年主打的牛人“牛计划”等都网罗了众多具有明显差异化特色的内容资源,为更多终端用户、运营商认可。

  激动网积极备战,迎接3G视频元年

  6月4日,以正版著称的视频门户激动网在发布了2009年激动网移动互联网3G战略。标志着激动网这家曾国内首家拿到互联网视听经营许可证的视频网站今天开始向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力。

  “我们为3G准备了四年。”激动网总裁张鹤队记者表示。他向记者介绍了激动网内容优势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创视频联盟——“赳客”。“赳客”诞生于2005年,与全国500多家影视制作机构及百余名签约导演进行内容合作,拥有专业化的策划、拍摄和制作能力。四年来,赳客一共积累了上万部制作精良、不同风格的原创视频作品,包括新媒体影片、网络连续剧、热点追踪、专题栏目、音乐MV等各种类型。赳客视频具有很强的交互性,尤其适合在新媒体播放。

  赳客诸多作品被奉为经典,如《我的感恩节》《赤壁2》《人肉搜索》等,广为流传。其中,签约导演万鹏拍摄的赳客电影《我的感恩节》获得费城宝石电影节最佳剧情短片奖,并入围费城独立电影节,是费城蓝宝石电影节唯一一部华人影片,被邀请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进行展映。相信不久的将来,广大的手机用户将会透过激动网的各种业务平台一睹这些颇具才气的新生代导演们为3G时代精彩创作的视频内容。

  基于丰富的内容优势,激动网在2008年就并开始了在3G产品和视频技术方面的研发储备。2008年下半年,激动网已经开始构建视频WAP网站并进行了内测,如今该网站已经与其互联网主站的部分内容实现同步。同时,激动网还与东方龙签订了手机电视合作,通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的视频平台,为用户提供提供丰富的视频服务。

  酷6网与联通强强联手 打造3G手机视频业务

  日前,在上海“3G业务试商用发布会”上,上海联通对外发布和展示了多项3G应用,并与酷6网等多家合作伙伴结成“价值联盟”,就客户共享、联合推广、创新型产品研发、互联网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视频网站,酷6网是上海联通独家指定合作的视频分享网站。

  据悉,为了筹备3G战略,酷6网此前就陆续开始与手机视频牌照合作方、运营商、机终端厂商和媒体平台建立合作布局,其中包括与中国人民广播电视台等手机视频牌照方展开合作,而这一合作模式恰恰迎合了现阶段手机视频应用的发展方向。除与上海联通合作外,酷6网还与国内多个省份的多家运营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为上海联通3G手机视频业务的合作伙伴,酷6网3G版在内容上充分体现了特色设置,对用户群体进行了细分,针对不同的用户分为门户版和娱乐版两个板块内容。结合手机视频的特点,设有“资讯”、“原创”、“娱乐”等多个频道,同时还保留有原创的差异化内容特色,例如由酷6网原创的山寨新闻、火星新闻、酷6女生等经典栏目,力求在内容上提供差异化、多样化的用户体验。此外,酷6网丰富的跨媒体内容资源和独特用户原创内容都将成为进军手机电视领域的优势所在。

  除了看重酷6网优势的视频资源,上海联通还借助酷6网UGA创意部的宣传推广来打造自身强势品牌。凭借酷6网网络传播平台,上海联通的原创宣传短片得到网民的高度关注,这为双方的强强联手奠定了基础。

  据酷6网负责无线的高级副总裁王红光博士透漏,目前,酷6网正在积极向有关部门申请3G牌照,尽管牌照还在审批环节,但酷6网早已为进军3G手机视频业务做足准备,酷6网具有的差异化内容资源和众多的原创视频内容,都已经得到了许多终端用户、运营商的认可。未来,酷6网将会联手上海联通,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通信服务,打造3G精品网络。

  目前,多家视频网站已经开始申请3G相关牌照,视频网站3G大战即将打响。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