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搜索引擎搜出保险假冒网站网上泛滥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6 13:24:36


 “是的,真的有人用假冒的保险机构网站敛财!”

  据了解,日益猖獗的假保险公司网站让真保险公司们叫苦不迭,“已经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监管部门在严打三假,也要打一打假网站。”一些接受记者采访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大倒苦水。

  张飒

  假网站都爱冒“大牌儿”

  据了解,“假冒网站”的仿冒对象主要集中在人保、太保、平安等几家较为知名的大型保险公司。“太多了,也就是最近几年才出现的。”在保险公司从业多年的黄先生告诉记者,假冒保险机构网站的最大特点,就是无论从版式设计还是内容频道几乎与所要仿冒机构的官方网站一模一样,极具蒙蔽性,将没有经验的消费者蒙混过关。

  记者了解到,此类假网站主要有两种类型——“以小充大”、“以假乱真”,而这两者最大差别就是前者是具有保险代理资格的,建“山寨网站”是为了吸引保险消费者买相关的保险产品,而后者则是纯粹的骗子公司,有预谋地以保险销售的名义进行诈骗。

  搜索引擎多搜出假网站

  如果消费者误打误撞上了保险代理人开的“山寨版”保险公司网站,至少可以买对保险,而如果是上了骗子公司开的网站,那损失掉的可能不仅仅是买保险的钱,还可能被这类骗子公司“忽悠”购买莫须有的“理财服务”。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在被问及这一问题时,打了一个精妙的比喻:“无非是用茅台的瓶子装二锅头,还是工业酒精。”

  业内人士提醒,保险消费者避免受骗的方法之一是避免通过搜索引擎登陆保险公司的网站。根据上海保监局在长假前夕紧急发布的通告,假冒网站通过搜索引擎将用户链接到非保险公司官方网站的假网站,并借此开展非法保险活动。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