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团购网站进入重资本时代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8 11:17:48

  2月18日消息,糯米网宣布2亿元广告投放计划,从2011年2月18日起,相关电视广告将登陆央视。分析称,团购网站进入重资本时代。

  2011年伊始,各大团购网站都已经开始加快了扩张的步伐,同时加大了投入力度。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对此表示,“我们把2011年定义为糯米全面发力的一年。按照我们的全年计划,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被提上议程。在市场推广方面,糯米率先做到大投入,抢占市场推广的制高点。”

  据了解,自2月18日起,糯米网该轮广告投放将率先登录央视,后续会在地方卫视以及各地地方频道出现,包括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等。除电视广告外,各大城市的地铁,以及分众楼宇在接下来陆续成为营销渠道。

  此前,美团网透露,2011年度广告初步预算达1.3亿元,希望在今年实现跨越式发展。

  春节期间,24券网也在央视《春节七天乐》节目中插播了广告,成为首家在央视投放广告的团购网站。24券表示,除了央视广告的投放,24券网将在2011年加大力度进行电视、地铁、户外等大规模广告投放。

  分析人士认为,2011年将是国内整个团购行业的洗牌年。美团网创始人王兴认为,只有大的团购网站才能赢得这场竞争,小的团购网站无论从资金实力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无法与大网站抗衡,最终将被淘汰。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