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腾讯播客更名腾讯视频全新内测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7 10:09:16


    近日,腾讯视频测试版悄然上线。输入http://v.qq.com/ 域名,出现的不再是“腾讯播客”页面,取而代之的是全新整版的“腾讯视频”主页。此番行动虽颇低调神秘,却可明显看出腾讯视频有备而来,也于早前引起的媒体的广泛猜测。清明长假,笔者就亲自登陆腾讯视频,进行了一番全面“探营”。 

    网站对视频内容按栏目进行了细分,目前已经囊括电影、电视剧、综艺、音乐、娱乐、体育、新闻、财经、电视台等九大频道,视频内容则以长视频居多,其中电影、电视剧被放到了首页首屏的重要位置。就笔者对热播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体验,腾讯视频画质上乘,播放速度非常流畅,自由拖拽视频而不卡。对比其他第一阶队视频网站,腾讯视频目前的最大优点是几乎没有广告,分秒缓冲后即可完全依照自己心愿随意观看。作为视频网站炮灰级用户一枚,笔者非常希望这样的情形可以持续下去……

 
(低调测试中的腾讯视频页面)

    除《将爱情进行到底》外,目前正在热播的电影、电视剧诸如《戒烟不戒酒》、《美人心计》、《我知女人心》、《新少林寺》、《武林外传》、《回家的诱惑》、《宫锁心玉》、《再见艳阳天》、《盘龙卧虎高山顶》等都被推荐到了醒目位置,热播剧明显成为主打内容。在美国Hulu的视频流量仅占视频总流量的1%,广告市场份额却高达到33%当下,腾讯视频切入Hulu正版长视频模式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低调测试中的腾讯视频站点,正停留在“善其事、利其器”的阶段。除抢先内容提供外,腾讯视频还在尽其所能挖掘自身优势。如果说奇艺背靠搜索大亨这棵大树,腾讯则占尽平台互通的地利人和。据笔者观察,在腾讯视频播放右上角,已经设置了腾讯微博、QQ空间视频内容一键分享按钮,在视频播放窗口的下方,也动态滚动腾讯微博热评内容。由此,似乎可以勾勒出腾讯视频社区化运营的雏形。对于用户的视频历史观看记录,腾讯视频也在页面上进行了下拉框式的呈现,方便用户在下次观看时,延续上次的观看记录进行视听。 

    另外,http://live.qq.com/域名下的QQlive平台仍在运营,提供的视频内容也与腾讯视频相差无异。这种举动是否意味着腾讯视频未来将采用在线视频网站与客户端双平台运作的模式?笔者将保持观察。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视频未来将启用独立域名。就目前测试版的腾讯视频推测,未来腾讯极可能冲着“精致体验”的方向努力。之前,腾讯旗下的相关视频平台即与多家媒体、机构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腾讯视频平台的上线测试,相信会促进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入,保障腾讯在内容汲取与制造方面的强势力量。联系年初PPlive获得软银2.5亿美元的投资、PPS上半年将赴美上市的传闻,可以预见,2011的国内视频行业必将面临一轮新的震动。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