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行业天下让互联网创业也可连锁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2 10:53:13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电子商务被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所重视,并成为时下创业人士的首选。然而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利润空间不断压缩,虽然知道用互联网有赚头、能成就创业梦想,但无论网站的资金投入、设计建设,还是运营操作、品牌推广,都不是简简单单轻易就能办好的。

  如何才能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以最低的成本、最简捷的方式获取最大的利润和最优化的市场,并最终取得成功?毫无疑问,对于有志于在互联网上大展身手的传统企业精英而言,互联网创业平台是最佳的选择。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010年12月,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1.61亿,使用率提升至35.1%,年用户年增长48.6%,互联网创业市场略见一斑。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高新民认为Web2.0时代,随着互联网技术和模式的不断翻新,在互联网上创业的机会将会更大。

  据悉,当前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需求很大,意识也很强,但真正能满足企业行业需求的互联网平台很少,甚至没有。在际通宝(www.gtobal.com)对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的调查和艾瑞调查数据的对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有三分之一的企业用户认为当前主要做供求的大型商务网站对其毫无价值,半数企业认为行业内根本没有符合其行业特性的商务网站,现在在用的网站效果也越来越差。

  一方面是企业需求大但要求有所提升,另一方面是商务网站仍然沿用多年的经营方式没有相应提升。究其原因,还是互联网运营商不知道客户的真正需求点在哪里。每个行业领域的需求点是不同的,而这些需求点在经济的发展过程中也是在不断发展、不断变化的。

  为让更多合作伙伴轻松实现成功创业的梦想,际通宝采用自己独创的行业连锁加盟模式,通过与懂行业的企业人士深入沟通与合作,共同打造独具行业特性、能够满足行业企业个性化需求的行业网站。

  据悉,在际通宝的行业连锁加盟模式中,加盟商不仅拥有行业网站的经营权,还享有该网站的所有权,加盟期间网站产业运营所得的全部收入都归加盟商所有。此外,加盟商还可通过网站广告、会员收费、按效果付费等多种方式取得收益,每月还可获得际通宝总部向加盟商兑现的分成收益,并在际通宝整体上市后享有回报率不少于2300%的原始股认购权。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开放式互联网创业平台,际通宝通过行业网站把实体企业快速扩张的成熟的经营模式搬到电子商务领域中进行应用,让行业企业通过连锁加盟际通宝来共同经营一个行业网站,不仅为企业缩减了成本、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还充分利用互联网线上线下的资源,为企业成功创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省钱+赚钱、守业+创业”的互联网创业平台。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