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国防部网8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2 18:16:57

  经过近两年的试运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www.mod.gov.cn)于8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在建军84周年之际,国防部网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直接从解放军各大单位乃至一线部队获取信息

  问:自2009年8月20日到现在,国防部网试运行已近两年,经过磨合运行,今天的新版网站都有哪些变化?

  答:今天正式运行的国防部网,目前开通中文简体版、中文繁体版和英文版,共设置25个频道169个栏目。相较试运行期间的版本,此次正式发布的版本新增7个频道,调整10个频道。

  新版国防部网从网站定位、频道设置、信息传递等方面充分强调了国防信息的权威性与实时性。频道设置由按内容划分变为按单位划分,结构由以军事新闻为主转为以权威信息为主。如,“新闻发布”频道将及时发布每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的相关内容,同时就外界所关心的国防经费、国防白皮书为网民提供实时、权威的资讯;“国防动员”频道、“国防教育”频道,是发布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和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的权威信息和专项活动的重要平台;整合原有“军队建设”、“国防建设”频道资源,改为“解放军”、“中国预备役部队”、“中国武警”、“中国民兵”频道,与解放军四总部建立完善的信息传递机制,直接从解放军各大单位乃至一线部队获取信息,快速整合,实时发布。

  国防部网此次改版对服务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新增了一批服务性频道,如“军事院校”、“国防生”、“军队医院”等频道,以信息服务为宗旨,主要发布院校招生政策、培养情况、军队各大医院相关情况及便民服务等信息。

  试运行期间最高日点击量1.3亿次

  问:作为中国军队的官方网站,国防部网的自身定位是什么?

  答:随着我国军事外交日趋开放、务实、活跃,中国军队的国际传播力和话语地位也应随之增强。建设国防部网,是向世界传播中国国防政策,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网站也是回应各方关切,展示中国军队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要求,国防部网在每个军事热点问题的处理过程中都不能缺位。第一时间传递声音、表达观点,标志着中国军队正在不断走向开放,融入世界。首位做客国防部网的罗马尼亚驻华大使这样评价:“国防部网本身就是对所谓的‘军事政策不透明’说法的很好回应,它正在成为在新时代沟通军队与人民、军队与世界的一座新桥梁。”

  据我们统计,国防部网自2009年8月20日试运行以来,平均日点击量达1000多万次,最高时达到1.3亿次。

  为苹果产品推出“掌上国防”免费客户端

  问:手机国防部网也于今天上线试运行,利用手机移动通信网络延伸服务,是网站顺应信息技术发展潮流的重大举措。此次开通的手机国防部网内容设置有哪些?

  答:开通手机国防部网是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3G时代广大网民对手机登录国防部网的新需求。

  此次开通的手机国防部网内容设置丰富,包括要闻高层、军队武警、军情军人、防务视点、武器军史、军校医院、服务、图片、视频等15个频道,网站依托国防部官网强大的军事信息资源,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表现形式,为手机用户实时提供新闻信息和下载服务。

  伴随此次手机国防部网的开通,国防部网还推出自主研发的基于苹果操作系统平台的免费客户端。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