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且看团购网站乱象丛生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9 9:30:20

  千团大战仍在“滚雪球”。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团购网站已达5320家,比年初几乎翻了一番。然而,在数量激增的背后,售假、欺诈、物流等用户投诉层出不穷,虚报业绩、赔钱抢客户、暴力裁员、资金链紧张等团购企业“暗伤”也逐渐暴露。看似风光的背后,“惨烈”的团购大战年底许见分晓。

  站点:生存期两个月

  拥有多少个分站点一直是各个团购网站“自豪”的数据,今年3月之前,拉手网、美团网在线下开疆扩土方面一直保持领先,而在此之后则由窝窝团抢尽风头。8月4日,在团购导航网站团800上,记者看到,当日美团共有107个城市开展团购活动,窝窝则有149个城市有团购项目在售,通过大量开辟新站以及以合营加盟的形式收编地方网站,窝窝团的站点迅速扩张。

  然而,在快速扩张的背后,是更加快速的撤站。此前《IT时报》记者便曾报道,窝窝团北京公司涉嫌暴力裁员,一些没过试用期的员工,被以各种理由裁员。最近被裁员工代理律师赵占领向《IT时报》记者透露,目前通过他申请仲裁的人数已达40人,遍及北京、鄂尔多斯、深圳、南京、邯郸、鞍山多地。

  阿黎(化名)是窝窝团鄂尔多斯站的员工,他于5月中旬入职,经历培训后便正式上岗。他告诉记者,入职后的前几天是培训,但之后便呈现“放养”状态,几乎没有总部的人过问,只是自己学习本岗位所需的知识及了解团购行业及公司情况,“我是这里的第一批员工。”同时他还透露,当时办公室位于当地地段较好的写字楼内,且总部已缴纳一年的租金。然而,在去注册营业执照那天,阿黎接到总部电话,说是要撤站,“我当时就懵了。”现在,鄂尔多斯站9人中8人被裁,唯有城市经理被调往西安站,仅仅两个月生命周期的鄂尔多斯站就此结束。

  吊诡的是,5月15日至20日,窝窝鄂尔多斯站员工入职,5月25日,窝窝团大张旗鼓宣布启动IPO,7月7日,鄂尔多斯站被撤。

  裁员:整个部门不复存在

  先招人,再裁员,盲目迅速扩张的团购企业不只窝窝一家。高朋网进入中国之初,《IT时报》记者曾去过其上海办公室,只在创意园区里租用了一小间,与另一家公司同一个门出入。现在它已搬至延安西路500号,并拥有

[1] [2] [3]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