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消息称百度将收购土豆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1 9:46:38


    知情人士8月10日透露,土豆网将终止上市计划,并被百度收购。

    随后,记者联系土豆网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对方称目前土豆网处在上市前的静默期,不便回答相关问题。而对“是否会在8月17日赴美上市”,该人士同样以“静默期”为由进行回避。

    有知情人士称,百度已就收购事宜与土豆网进行了接洽,并提出两套方案:一是由百度直接出资收购土豆,土豆和奇艺均纳入百度旗下,但彼此独立运营。百度收购土豆网后,奇艺依旧主打版权影视内容,而土豆则将主打UGC(User GeneratedContent,用户生成内容)内容和自制内容;另一种方案是百度对奇艺增资,由奇艺收购土豆网后整合成一家综合类视频门户,与优酷竞争。目前,百度和土豆网双方均未对这一说法进行证实。

    另外,优酷也有意收购土豆网的消息不胫而走。在优酷最近一次的财报沟通会上,在被问及“是否有收购土豆网的计划”时,优酷CEO古永锵表示“永远保持开放的态度。”而此前对这一问题,古永锵则表示没有收购土豆网的计划。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尽管目前优酷流动资金充裕,但两家网站高度相似,所以即便优酷收购土豆网,也未必会产生积极效果。不过该人士提示,如果土豆网中止IPO,搜狐、腾讯、百度都有可能成为潜在的买家。

    有分析人士向记者介绍,土豆网中止IPO并被收购存在一定的可能性。一方面,美国市场环境出现较大变化,加上近期的“信用降级”影响,可能对土豆网IPO造成较大影响。另外,近期财报显示,土豆网营收不容乐观,同样可能导致IPO计划中止并被收购。

    土豆网刚刚披露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土豆拥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约合2070万美元,但当季营收成本、运营支出共计2630万美元。在难以改变持续亏损的状态下,若无法顺利完成IPO,土豆网将在未来两个季度面临资金断裂。对此,上述业内人士称,土豆网是否会被收购,将取决于能否顺利上市。该人士解释,根据土豆网提交的上市文件,其将发行价区间定为28至30美元,按中间价计算,土豆将融资1.62亿美元,会大大缓解财务困境。但若上市进程继续受阻,土豆网目前的财务状况将难以支撑未来运营。从投资人角度考虑,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土豆网即便能上市,也未必能获得期待中的回报,因此“卖掉”土豆网可能会成为投资人无奈的选择。

    此前有投行人士披露,土豆网将在8月17日赴美IPO;早在2010年11月10日,土豆网将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但其上市进程随后因土豆网CEO王微和其前妻的离婚官司而一度受阻。今年6月下旬,土豆网根据SEC要求提交相关补充材料,重启IPO进程。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