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必应和雅虎搜索成功率高于谷歌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7 9:32:36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Hiwise的最新数据显示,谷歌今年7月仍然占据了全美最高的搜索份额,高达66.05%,雅虎和微软必应的份额分别为15.07%和12.98%。但就搜索成功率来看,必应及雅虎则高于谷歌。

  根据Hiwise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必应和雅虎拥有着同行业内最高的搜索成功率,这也就是说用户在雅虎和必应上仅需点击更少数量的链接便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该公司发现,雅虎的成功率最高,达到了81.36%,微软2009年推出的搜索引擎必应也高达80.04%,但谷歌却仅为67.57%。

  来自美国《信息周刊》(Information Week)的保罗•麦克道奇(Paul McDougall)对此表示:“这一数字将有助于微软增加其在线服务的收益,因为在线客户有可能因为必应更高的成功率而选择在必应上投放广告”。但即便如此,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必应和雅虎还无法在短期内颠覆谷歌的统治地位。

  “对于必应来说,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未来,必应需要更加关注于改善用户体验、增强搜索引擎执行力并以此稳步增加市场份额”麦克道奇补充道。

  除此之外,Hitwise还发现,介于5至8个长字串之间的长搜索率环比增长了3个百分点,但1个单词的搜索占比仍然最大,达到了25.32%。另一家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则表示,七月份全美用户总计搜索次数达到了171亿次,相比六月高出了3个百分点。其中,谷歌占据了112亿个搜索次数,雅虎和必应则分别为28亿次及25亿次,分别上涨4%和3%。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