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团购网站走上IPO征途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5 9:35:17

  尽管团购网站的鼻祖美国Groupon 因为市场形势低迷而取消了原定于近日开始的IPO路演,但这并不妨碍中国的跟随者们上市的步伐。日前,窝窝团董事长兼CEO徐茂栋在广州表示,窝窝团将在几个月内上市。而就在此前,另一团购网站拉手网也传出筹备上市的消息,不过拉手网方对此消息表示不予评论。

  徐茂栋是在“精挑细选吃好菜”全国海选活动广州站启动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窝窝团即将上市的消息的。由中国烹饪协会和窝窝团联合主办的此次大众推荐评选活动将在全国21个城市展开。

  早在今年5月,窝窝团就宣布获得鼎晖、天佑、清科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融资规模预计达到2亿美元,并正式启动赴美IPO进程。不过,上个月有报道称,“窝窝团”放弃赴美上市。窝窝团董事长兼CEO徐茂栋对窝窝团上市的说法是:窝窝团IPO的一个目的是融资,另一个目的是通过IPO后成为公众公司,希望在品牌建设方面能够有所借势。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拉手网也正计划赴美国进行首次公开招股,或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团购网站。据悉,今年4月,拉手网从多家风投机构手中募集到1.1亿美元资金,该轮融资对拉手网的估值达到近11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拉手网当前正寻找新投资银行,以替换摩根士丹利和高盛。拉手网将至少引入一家新投资银行作为证券承销商,并希望引入更多的投资银行负责该公司的首次公开招股相关事宜。而就在此前不久桔子酒店市场总监陈中在新浪微博上称,据其投行朋友透露,原来准备给拉手网做IPO筹备事宜的几家国际投行均已全部退出。不过,新快报记者就此两消息采访拉手网方面时,得到的答复均是:不予评论。

  不过,国内另一家大型团购网站美团网却表示目前尚无上市计划表。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表示,最近中国概念股在美国资本市场遇冷,股价出现下跌、破发,股票遭遇停牌甚至退市,投资商对于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投资力度、投资速度、投资规模也是明显变冷,再加上近日团购鼻祖Groupon 再度推迟上市进程,势必会给国内团购企业带来负面影响,如果国内团购网站在此阶段谋求海外上市也将面临风险和困难。

  徐茂栋谈团购行业

  关于团购行业过冬的说法:我不同意几个观点,第一,团购站点每年倒两三家,并不意味着过冬了,大批地死掉了;我也不同意95%的站点一夜之间全死掉。有投资者投了站点,就说今年上半年很多团购站点会死,明年上半年很多公司拿不到钱,但是窝窝团和其他的公司都拿到钱了,我们会经过整合,危机不是现在,不能说刚融资了,身边有火炉就过冬了。

  关于挖角门、抽奖门、融资门等事件:有一个竞争对手,雇佣了公关公司,每天出我们N篇负面,这个事件,国家的主管部门已经当作黑公关事件,公安局已经立案侦查了,而且拿到了明确的证据,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披露相关的信息。

  关于窝窝团上市:窝窝团上市就在最近几个月内,也没有裁员,业绩更创了新高。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