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络购物O2O模式走进实体店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 10:05:25

   “网络+传统商户”的模式可以提升传统行业效能、扩大用户量。而近日兴起的O2O(Online To Offline)让这一模式进入到一个新阶段,这种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前台”的模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VC/PE的目光。

  如今,这一模式又衍生出了“3D版”,即用户通过线下的“3D虚拟试衣间”,首先完成真实、便捷的试衣体验,并把中意的衣服打包放入“虚拟购物车”后下订单,然后再到实体店铺或商场专卖店收银台支付取件,非常便利和时髦。记者在海宁皮革城亲历目睹了一场“3D试衣风暴”。

  目前,国内首台商用“3D互动虚拟试衣间”牵手浙江海宁艾卟服饰有限公司,宣告正式落户海宁皮革城。该款糅合全球最新3D科技、增强现实、体感技术等3大科技元素的“试衣魔镜”发布后,吸引了不少商家和消费者的眼球。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加林表示,引入3D虚拟试衣间是一种营销方式的创新,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在条件成熟时将会推广这种全新的购物方式。

  “以往来购皮衣的消费者试穿一件至少需要3分钟,而用‘3D虚拟试衣间’试衣则只需1秒钟即可完成,大大提高了门店空间和人员利用率。”浙江海宁艾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东预测:这块特殊的“试衣间”一定会受到“猎奇”心理驱动下的皮衣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并带动其他商户纷纷效仿,在皮革城内掀起一阵3D试衣购物的浪潮。

  作为该技术的研发方,森动数码总裁俞文锋透露,目前已有不下10家的百货商场和近百家知名服装品牌有意合作。

  对此,长期研究零售业态的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莫岱青表示,商业形态以实体零售为主后产生的新型购物业态,在经历了目录邮购、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网络团购之后,有望跨入“3D购物”和移动购物时代。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