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团购网盛宴是否已曲终人散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5 9:53:53

  中国团购行业深受售假指责,同时面临大量简单无序竞争,大量团购网站据称已经关门大吉,风险资本也对其敬而远之。

  中国约有6000家团购网站,大多数靠风险资本支撑。根据团购导航网站———领团11月发布的报告,10月有456家团购网站关门,2011年关闭的团购网站总数由此达到1483家。

  分析师认为,大多还在运营的团购网也都在亏钱。现在已经没有投资者再往团购网扔钱了。电子商务行业整体上失去了往日的吸引力,“因中国市场竞争过于激烈,只有财力雄厚的企业才能最终生存下来”,上海RedTech Advisors执行董事迈克尔·克伦德宁(Michael Clendenin)表示。

  团宝网的成功商业模式和该行业低准入门槛导致中国涌现出数千家团购网站,他们大量投放广告,并积极让利给商家以求生存。

  拉手网是中国团购网站领军企业,上月初表示出于”公司发展“的原因,推迟赴美国上市。目前,团宝网已经跌破发行价。

  “团购行业目前几乎没有流动性,随着团宝网股价从峰值回落50%,该行业几乎没有新的投资,特别是在中国。过去18个月,中国团购网站获得的投资逾7亿美元,这些投资中的80%将无法获得投资回报,”启明创投执行董事Gary Rieschel称。

  高朋网是团宝网与腾讯的合资企业,上月因销售假天梭表遭到严厉指责。高朋网8月关闭了10个地方分站,并裁员数百人。

  分析师认为,销售假货在中国是普遍问题,但大多并非出于团购网站本身的恶意,因为供应链条并不可靠,商家伪造单据。

  他们还指出,仅依靠团购业务的企业很难有什么发展,同时拥有其他业务的企业或有生机,比如人人网旗下的糯米网和淘宝旗下的聚划算,这些网站拥有更多现金。

  克伦德宁指出:“我认为,2012年上半年这些仅有团购业务的公司料将继续走下坡路,届时糯米网和聚划算等综合性企业将发动新的市场攻势,抢夺这些公司的市场份额。”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