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搜助力传统3C卖场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6 9:28:18

  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搜索已经不仅仅是服务于个人用户,而是在越来越多的通过提供应用创新,为企业的互联网生存提供助力。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电子商务市场数据显示,尽管电子商务正在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商业模式,但在不同类型的行业中电商渗透率大不相同。在机械、电子、化工等直接商品交易领域,电商模式渗透率均超过四成。但在渠道、服务等类型行业中电子商务模式的渗透率却往往不足两成。随着电子商务市场的成熟,提供服务类、渠道类经营的企业,要想实现电商转型就需寻求应用创新,这已经成为一种客观趋势。而海龙集团与中搜合作,运营中搜第三代搜索引擎平台,创造出以比价服务吸引3C用户的大久宝网站,就成为凭借搜索引擎应用创新,打开企业互联网经营新局面的良好范例。

  从中关村合作社起家的海龙,如今已是国内数一数二的3C卖场经营者。但面对新兴的互联网3C商场的挑战,海龙感受到了新商务模式的冲击力,并开始尝试寻求实现电子商务的转型。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凭借着顶级3C卖场经营者的敏锐嗅觉,海龙管理层意识到,要在互联网上复制海龙的成功,并不只有照搬商场模式这一条路。通过建立3C类产品信息搜索提供完善的比价服务,在互联网上用比价“卖场”的形式,取代照搬现实的互联网3C卖场。这似乎更容易在当前竞争环境下,创造出细分市场,赢取转型的成功。但是要实现这种从实体经营,到虚拟的比价服务的转型,需要应用创新来帮忙。

  中搜第三代搜索引擎平台全面、准确的特点正对大久宝所需。利用中搜平台,海龙无需再投入大笔资金,经营同质化竞争非常严重的互联网3C商场,而是能够在3C购物服务中找到经营的突破口。中搜第三代搜索技术能够针对不同渠道的产品信息,建立起有效的垂直搜索应用。而海龙,则可以运用自身的卖场服务经验和3C分类的专业知识,为用户呈现由不同IT商场提供的,同类产品的综合比较服务。通过成功建立起这样基于开放理念的这种“先选择,再比价,后购物”的全新模式,新兴的大久宝无疑会比传统的独立封闭门户更加吸引用户。这样的应用创新,也让海龙这样的传统IT消费中心,在互联网时代里可以游刃有余。

  事实上,不仅仅是海龙这样的大型企业,大批的中小企业的经营优势,也正在于他们不与行业巨头正面竞争,而是灵活的运用各具特色的服务来创立专属市场的特点。中搜第三代搜索引擎开放平台所带来的应用创新,正可以方便服务于这些小快灵的中小企业。通过开放搜索引擎的应用创新,低渗透率的服务类经营者可以创造介入电商的恰当途径,通过开放搜索引擎的应用创新后发型企业在电商领域寻求的新的市场定位。这些中搜第三代搜索引擎平台,由开放理念所引发的多元化连锁反应,不仅拓宽了企业用户的视野,也为搜索引擎带来更加丰富的应用外延。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