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人大代表汪慧芳:以网络就业促进社会就业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12 9:29:55
当前,针对通过网络就业促进社会就业,还存在一些政策支持、社会认知上的不足。工商、税务、教育等部门需要以创新的方式,促进网络就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议如下:

  1.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牵头,将网络就业人员纳入就业统计体系内。

  网络创业者月收入满当地最低月工资标准即可认定为就业,使得网络创业者可以享受到各项由自主创业带来的政策优惠(贷款、创业补助、社保补贴、失业保险金等)。同时,也应将网络创业者和从事电子商务服务业的网络就业人员纳入社会保障体系,规定其缴纳社会保险等的相应办法。

  2.由工信部、民政、工商总局、税务总局牵头,对于网络创业者出台具体的支持政策。

  由教育部等部门牵头,为创业者和劳动者提供咨询、培训方面的服务,使网络创业者快速平稳渡过初创期。

  3.由财政部、工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部门牵头,对于带动就业效应显著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激励其进一步发挥扩大就业的作用。

  一是对网络创业平台给予税收优惠、财政资金支持,加快其发展;二是对聚集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初期网络创业者实施适度宽松的管理政策;三是应总结和推广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成功网络就业经验,通过新闻媒体机构,传播、复制到其他地区。

  4.由地方政府牵头,建立网络创业园。

  对入园的创业者给予租金、税收等方面的优惠;为入园企业提供办公、仓储、打包、发货、融资贷款等一条龙的配套服务。

   (汪慧芳系全国人大代表)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