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络推销作弊工具商家将被取缔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9 9:50:41

  市2012年高考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会议透露

  网络推销作弊工具商家将被取缔

  微博和QQ群将是公安机关两大监控重点

  本报讯 (记者幸琦昕)2012年度全国高考与高中学业水平统一考试将于下周四五六举行。记者昨天从中山市2012年高考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会议上获悉,为防止考试舞弊现象,公安部门在网络上广为搜索宣传售卖高考试卷作弊工具的信息,并对发布此类信息的个人和企业,无论是虚假宣传还是确有产品销售,都将从严打击。

  措施一

  考场保密设备要防雷电破坏

  据中山市教育局局长刘传沛介绍,今年中山有16228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有15007名考生报名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全市新增了龙山中学和石岐中学两个考场,考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有序地进行,刘传沛要求,高考期间,各考场要成立安全保密工作组,专门负责高考保密管理工作。对不按要求部署工作,不严格审查人员资格,不监督不检查保密工作,不按规定安装摄像头、开启摄像设备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从重处罚。

  针对中山最近的暴雨雷电天气,刘传沛专门提醒各考场要加强硬件建设和维护,防止雷电对电子保密设备的损坏,要经常巡查,一旦发现故障要及时上报处理。考试期间,所有试卷保密室、保管室等电子监控系统将全部开启,主管部门将实现远程监控,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实现人防、技防全方位监控保管。此外,考试期间保密室必须坚持24小时值班,各考场保密室确保每班不少于4人,确保试卷和答卷万无一失。

  会上,中山市保密局表示,今明两天将会在全市的考场保密室开展拉网式检查。

  措施二

  监考员身份必须进行政审

  除了考试的保密工作需要引起重视,刘传沛在会上还告诫各个考场,必须审慎上报监考员名单,对监考员的身份必须进行相应的政审。

  除了监考员的现场监考记录,刘传沛同时要求各个考场要公示作弊的投诉电话和投诉信箱,确保考生如果发现情况可以自行及时投诉。考场还需要确保所有的监考录像保存半年以上,以备翻查之用。

  刘传沛在会上还重点提出,每个考场都必须配备金属探测仪,每个考生进场之前都必须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确保没有考生把无线电接收器、手提电话等电子产品带入考场。

  措施三

  微博和QQ群是网络监控重点

  会上中山市公安局对高考考场周边环境整治也出台了相应方案。

  首先,公安机关将从即日起到高考结束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销售作弊电子通讯设备的专项行动。同时会联合工商和无线电管理部门,取缔推销作弊工具的企业商家。同时,公安部门在网络上广为搜索宣传售卖高考试卷作弊工具的信息,并对发布此类信息的个人和企业,无论是虚假宣传还是确有产品销售,都将从严打击。

  同时,公安部门在考试前和考试期间,会排出专人对考场周边的环境进行净化处理,包括对考场周围出租屋、噪音源、黑车营运等进行集中清理。

  在考试期间,考场周围无线电环境的监控将是重中之重。公安部门承诺,高考期间,一旦发现考场周围出现不寻常的无线电信号,公安将会马上行动抓人。对无线电源发出者先是控制,然后深挖其背景线索,打击非法舞弊团伙行为。

  考前,微博和QQ群也将是公安机关严密监控的两大对象,散布考试谣言和聚众参与舞弊的行为,一旦发现,必将严惩。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