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撒娇支付”渐流行 支付宝代付量同比增63%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9 9:50:48

  女性代付请求超六成 女装买卖居首

  随着网上购物应用的普及,购物方式也在朝多样化衍生。今日支付宝发布数据显示,“代付”群体正在日益壮大,缘由网购中使用支付宝代付功能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了63%,且女性用户提出申请超过6成,而购物类别也以女装、鞋包等女性用品居多。

  这种购物方式因女性需求度高、男性付款比例居高而被戏称为“撒娇支付”。在刚刚过去的被网友封为“表白日”又称“撒娇日”的5月20日,这种趋势更明显。

  笔者了解到, “撒娇支付”的模式最初源于日本。当时某内衣品牌在日本推出一项“撒娇模式”:女性可以在网站上挑选喜爱的商品放入“撒娇购物车”,填写自己的收件地址和男朋友或丈夫的邮箱。男朋友或丈夫收到邮件后,可以选择同意付款。

  支付宝方面介绍,其实“撒娇支付”只是代付功能的一种表现形式而已。“代付的概念在我们看来还是非常广泛的,除了网购提交代付申请外,用户日常替父母、朋友交水电煤气费、交通罚款等也是代付的形式之一。”

  虽说如此,但是代付功能在情侣间的使用似乎更频繁些。据悉在5.20这天,使用支付宝代付功能购买的商品中,连衣裙、T恤、饰品、护肤品、女包、女鞋等女性商品占据各类代付商品近4成,而这些代付需求中80%以上的申请得到了“心爱的他”的回应。

  对于这一新生购物方式,男女方所持观点还是有所差异的。“只要在付款之前勾选‘我要代付’的按钮,填写好老公的支付宝账户就行。愿不愿意付,就看他的表现啦。”经常网购的苏女士说;而身为男同胞的朱先生,在被问及如果每个月收到老婆的“撒娇”需求会如何处理时,便立刻直呼“吃不消”。

  业内人士提醒:被要求“买单”的一方,最好先找“撒娇方”核实清楚再付款,以避免钱财的损失。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