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Facebook人民网境遇迥异 业内称业绩稳定性不同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31 9:12:06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 在短暂反弹之后,Facebook股价继续下挫,在前夜股价首次跌破30美元大关,收盘报收28.84美元,比较其发行价38美元降低了将近10美元。有分析表示,股价下跌是由于Facebook的股票期权已经开始交易,以及部分投资者开始对该公司未来预期并不看好。而自上市之后,Facebook扩张步伐开始加大,近期又传出该公司将收购其他企业的消息,但从以前的并购经历看,多家企业被Facebook并购后就被关闭,因此投资者对Facebook的未来产生担忧。

  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中外两大媒体上市企业,人民网(603000)和Facebook面对的市场不同,投资者对两者在业绩稳定性和预期上的信心不同,从而导致了股价走势上表现迥异。

  股票期权交易

  加大股价波动

  在前夜的美国资本市场,Facebook在纳斯达克的常规交易中开盘报31.48美元,随后一路下挫,收盘报28.84美元,市值蒸发掉超过300亿美元。据媒体报道,Facebook的股票期权已首次开始交易,单日成交量创下历史第二高水平,仅次于苹果股票期权的交易量。在买入Facebook股票期权的投资者中,最多的投资者则押注于今年夏天Facebook股价将进一步下跌,到7月中旬以前触及25美元。

  在上市成功之后,Facebook加大了扩张速度。据消息透露,Facebook或将花费超10亿美元收购挪威浏览器开发商Opera Software,而在今年4月,Facebook以10亿美元的高价将图片应用网站Instagram收入囊中。此外,有报道称Facebook正在开发自主品牌智能手机,昨日有国外移动运营人士预计,Facebook将通过斥资10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实现智能手机梦。

  中外网络“神股”

  上市后境遇迥异

  据了解,在上市之前,Facebook已经收购了多家小型公司,包括2007年第一次尝试并购的Parakey等超过10家企业,但这些企业被Facebook并购之后就被关闭,而从目前股价走势看,投资者似乎对Facebook的扩张并不买账。

  中国网络上市公司人民网(603000)与Facebook被业内人士看作互联网领域的两只“神股”,但上市之后两家公司受到投资者欢迎的程度却各异。

  人民网(603000)在上市之后股价一路走高,最高涨到了48.04元,比发行价20元高出了一倍多,而虽然近日股价有所回落,但截止昨日收盘,人民网(603000)仍有40.64元。

  北京安翔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愿昨日表示,从市场角度看,虽然同为互联网媒体上市企业,但这两只个股面对的市场有区别,双方经营模式也不同。Facebook打造的是用户个人媒体圈,而人民网则是拥有强大的新闻影响力和行业地位,这导致了投资者对两家公司未来经营稳定性和预期都会不同。相比之下,人民网拥有很好的业绩稳定性,而Facebook未来如何维持其点击率和业绩稳定性成为投资者最大的担心。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