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淘宝网中差评无法及时生效 客服称要留沟通时间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 10:35:48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滞后性?我发现比我之后给出的好评,全都在上面有显示,怎么就唯独中评、差评不给显示?”

  网友于先生在淘宝上购买了三件衣服,但是货品发来,其中两件的做工不能让他满意,于是于先生给了卖家“中评”的评价。但怪事儿出现了。和往常购物后给出的好评不同,这次给的“中评”迟迟没能生效。

  面对于先生的质疑,淘宝客服先是说,中评和差评需要48小时才能生效,可是,等48小时还没有生效时,又推说网络有问题,有滞后性。至于为什么中差评价不能立即生效,淘宝方面说,这是为了买卖双方能够进一步沟通。

  【点评】在淘宝,信誉评价机制将每一次交易的情况记录在案,让分散的消费者形成合力,约束店家的行为。这样的机制,是整个淘宝信用体系的基础,借由这个根基,淘宝从九年前的小公司,长成了今天年交易额达到数千亿的电商巨鳄。

  而随着他的成长,淘宝似乎已经忘记了其成功所在,甚至自毁长城。刷信誉,删差评,淘宝治理乏力;如今的滞后性,又客观上给了商家公关买家,操控评价的时间,无异纵容。诸如给差评送寿衣的恐吓事件已经让很多消费者宁愿吃哑巴亏,到现在还有多少买家敢把不满意说出口,这个已经被推广到整个电商行业的信誉评价体系又还剩多少效力?当根坏了,树又还能长多高呢?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