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旅游酒店网络预订量激增 超8成为“高考房”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5 14:35:49

  随着高考的逼近,全国各地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各考点附近的宾馆客房预订量激增,部分重点中学附近更是一房难求。记者从腾讯电商旗下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QQ网购-旅游负责人处也了解到,由于高考经济的拉动,近日QQ网购-旅游平台上的酒店预订量较平时增长了2-3倍,其中预订6月6日至8日期间连住2-3晚的用户占到了85%,预订量上升最大的十大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大连、青岛、烟台、乌鲁木齐、齐齐哈尔、汉中,酒店类型则以经济连锁为主。

  张先生是北京人,儿子即将参加高考,他日前从QQ网购-旅游平台上预订了朝阳门一家酒店6月6日至8日的双床豪华间,问及选择预订酒店的原因,他表示:"儿子参加考试的考点离家比较远,平时坐车也要半个小时左右,加上早高峰时间朝阳门一带容易堵车,为了让孩子在考试期间能够有充分的睡眠,又能及时到考场,我们思考再三决定在考场附近预订酒店"。一位上海的家长卢女士也有这样的担心,因此也选择在考点周边的一家酒店提前预订了连续4晚的双人标间,她还补充道:"选择酒店还有一个原因,邻近考试时,学校周边的工程会停止施工,比较安静,可以让孩子有一个比较好的睡眠环境。为了让孩子熟悉环境,我们还选择了提前一天入住。"

QQ网购-旅游酒店预订量激增 超8成为“高考房”
QQ网购-旅游酒店预订量激增 超8成为“高考房”

  "按照往年销售经验和数据分析,我们预计有类似需求的家庭不在少数,为了给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我们特别推出了考场周边酒店预订的促销活动。"QQ网购-旅游的负责人介绍道,"这个促销活动覆盖了全国31个省份的366个城市考点周边的酒店2万多家,家长可以通过页面点击学校名称进入酒店列表,选择学校附近的酒店或宾馆,非常方便。"据悉,该活动(http://go.qq.com/gaokao/?attach=qqlvyou_12_108_0)上线不到一个星期,带动了平台整体酒店销售的极大提升,是平时的2-3倍,其中"高考房"的预订占到85%。

  记者还注意到,邻近高考,考点附近的酒店纷纷打出了高考期间钟点房特惠的广告,方便学生及家长中午休息。其中布丁连锁酒店就在其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南京等11个城市的考点附近的分店推出了"高考休息房"的特别促销活动,应届考生和家长凭借准考证入住就能享受"2小时18元"的优惠,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的关注。对此,QQ网购-旅游的负责人就指出,"由于高考期间全国很多城市气温都比较高,能够就近在考点附近休息,可以确保考生下午保持良好的状态。酒店正是瞄准了家长和学生的需求,才适时推出了高考钟点房的促销。"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作为高考经济的产物,"高考房"已经逐渐成为高考期间酒店的主要销售来源,为了给学生及家长提供便利,许多酒店还细心为学生准备了考试专用的铅笔、橡皮擦等文具,免费赠送给他们。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