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14日IT微博TOP10:NFC在国内引爆需具备3个条件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5 9:57:01

  编者按:当微博(http://t.sohu.com/)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时,我们享受了其带来的信息新革命——无与伦比的丰富、便利、互动与个性化。

  作为门户网站的IT频道,搜狐IT聚焦关注业界新闻和互联网创新,为此,我们每天从海量的微博中挑选出10条精彩的相关微博——"IT行业每日微博TOP10",以飨读者。

  如果您认为或希望您的某条微博非常适合被选为"IT行业每日微博TOP10",欢迎您在微博中写上@搜狐IT(http://sohuit.t.sohu.com/)。

  6月14日"IT行业每日精彩微博TOP10":

  1、张鹏:NFC在国内引爆需具备3个条件

  想起前两天与人聊到NFC在国内引爆的条件:1,NFC贴纸和彩壳化就可以了,不用等待手机内置普及(条件现在已经具备)。2,优惠券与位置签到的结合,这是主流需求点。3,在“摇一摇”人群扩展出“碰一碰”的概念,这是潮流引爆点。特别是第三点,设想用NFC来换名片的都是好人,但引爆点肯定不在这里滴。

  2、陈永东:马云要玩图书电商和对手四点不同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马云要玩图书电商,但马云搞的天猫书城有何不同?至少有四点:1、打造的是图书B2C平台模式;2、声称建立的是店多书多规模大;3、声称提供的是相对更快的服务;4、声称图书配送范围更广。接下去,国内图书电商领域或将会有数场美其名曰“疯狂XX”的销售大战。

  3、陆刃波:家电能效标识被企业滥用 误导消费者

   值得警惕的是,从以往能效补贴政策的执行情况来看,由于政策执行期间监管不到位,家电能效评价标识被一些企业滥用,给消费者带来了损失,前车之鉴,应该引起国家、企业、行业的深思。

  4、月光:阿里副总裁陶然转岗 任邵晓锋助理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然今日在微博透露,其将离开工作了8年多的公关部正式转岗,前期将担任阿里巴巴首席风险官邵晓锋的助理进一步学习了解,后期再寻找合适业务。

  5、付 亮:小米公司猎头不择手段的盲目挖人

  近日传奇虎360公关副总裁陈丹青即将离职,而小米手机的猎头也在大肆寻找公关高手。业内人士爆料称,来自小米公司的猎头正不择手段的盲目从华为、阿里等互联网与传统手机公司开高薪挖人,上至公关总监下至公关经理。

  6、李开复:建议年轻人不要只是用微博来看八卦

  【给年轻人的微博建议】①不要只是用微博来看八卦,社交、游戏 微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工具,而且让你只要点击“关注”就可以得到一个老师。②不要沉默,不要潜水。这是沉默的大众发出声音的大好机会。甚至一个“转发”也是群众智慧的机制之一。③学会好好写,正面影响他人是神圣的事情。

  7、李志宵:云计算考虑的主要是数据中心

  云计算也并不是那么难以理解,简单地概括就是“硬件软件化、软件服务化、服务运营化和运营规模化”,传统的信息系统设计考虑的主要是单机环境,而云计算考虑的主要是大规模服务器集群环境,也就是数据中心。

  8、老杳:传阿里云与天语合并谈判已经破裂

  传阿里云与天语合并谈判已经破裂,双方未来将独立运作。

  9、宋炜:刘韧参与发起成立DoNews工作室基金

  DoNews创始人刘韧与互联网早期基金阿米巴资本在北京共同宣布,联合发起成立DoNews工作室基金。向中国互联网最早期创业者提供启动资金、办公场地、项目展示、产品定位、融资辅导、社交网络、人力资源、法律行政等支持。

  10、刘川郁:企业不能家族发展 这样永远做不大

  【做公司或者做电商的经营总结】1、公司成长的基因决定你的文化,决定你能够走多久,像一个人,基因有问题,总有一天会生病;2、企业不能家族发展,这样永远做不大;3、一直创业的正能量;4、必须信任自己的团队;5、专注一项业务做到精致;6、果断决策的企业家精神。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