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乐视网中期业绩增长超五成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2 10:23:03

  证券时报记者 郑昱

  得益于国家对文化产业的政策扶持,上半年文化传媒板块上市公司整体实现稳步增长。乐视网(300104)今日披露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3亿元,同比增长147.86%;净利润为9067.63万元,同比增长55.28%;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

  乐视网强调,上述财务指标的高速增长,主要因为与去年同期相比,在国家“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宽带中国-光网城市”等政策的有力推动下,网络视频行业环境的日益改善,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持续实现大幅度增长。

  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8月21日,文化传媒板块已有华谊兄弟(300027)、浙报传媒(600633)等28家上市公司披露中报,合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31亿元、实现净利润31亿元,其中净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4%。上述28家公司中,有17家公司业绩同比实现增长,占比61%。其中,已有7家公司披露前三季业绩预告,奥飞动漫(002292)、省广股份(002400)等4家公司预计前三季业绩增长在30%以上。

  今年上半年,乐视网等9家已披露中报的文化传媒板块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超三成。

  乐视网对此表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实现高增长,主要原因是网络视频版权分销收入仍处于比较快速的增长,公司开展高效的网络版权分销业务,进行优质的影视剧营销。而网络超清播放服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则主要得益于公司的终端产品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正式商用。上半年,公司网站的日均UV(独立访问用户)超过1500万,日均PV(流量)约8000万,最高峰值超过1.1亿。

  根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文化传媒行业共有21笔风投或私募融资,披露融资规模为7800万美元。从细分领域来看,影视娱乐和动漫行业在今年上半年表现活跃,披露融资规模分别达4000万美元和1520万美元。投中集团分析认为,得益于文化产业的政策扶持,以及国内文化消费需求和能力不断提升,我国文化传媒行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