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上海出台移动互联网产业行动计划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8 10:12:20

  昨天午后,上海市政府网站发布《上海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2012—2015年行动计划》。《计划》提出,“十二五”期间,上海将集聚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龙头示范企业,到2015年,上海移动互联网产业经营收入将突破800亿元。业内人士表示,《计划》的出台将给相关个股带来新投资机会。

  政策

  财税融资等方面聚焦支持

  《计划》提出结合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发展面向各类智能移动终端的应用处理器芯片,研发包括FDD(频分双工)—LTE、TD(时分双工)—LTE等在内的终端基带和射频商用芯片,实现在通信核心芯片领域的突破;提升网络基础设施能级,加快建设城市光纤宽带网和下一代广播电视网,构建多层次、广覆盖、多热点的无线宽带网络,保持城域网出口容量国内最大、海光缆通信总容量占全国50%以上,创建亚太通信枢纽。《计划》提出,上海市将会从优化产业环境、财税、投融资、人才、知识产权、行业服务等方面聚焦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

  解读

  当地上下游行业受益广泛

  就上述政策对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华安证券高级投资经理张兆伟表示,移动互联网是实现信息产业新一轮发展的领头产业,互联网行业涉及领域多,此次计划的出台,有利于当地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上下游行业受益广泛。互联网产业前景看好,政策的出台也可以看出地方对相关行业发展的重视。

  策略

  重点关注业务平台软件股

  金融界首席分析师赵欢表示,数据通信设备厂商、服务器提供商、业务平台等均将从上述政策中受益,电子元器件、三网融合、软件等相关个股收到利好;其中,可重点关注业务平台和软件类个股,如网宿科技、三维通信、大智慧等。

  提示

  行情或一日游应逢高减仓

  虽然政策利好明显,两位专家还是认为投资者应注意其中蕴藏的风险。赵欢表示,近期大盘走势不稳,个股还是受消息面刺激一日游行情为主,不建议投资者追涨操作。

  张兆伟认为,由于利好兑现会很快;相关个股操作上逢高减仓是合适的选择。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