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重口味”恐怖网站惊现网络 挑战网民心理底线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1 10:02:07
恐怖网站页面截图。
恐怖网站页面截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闫昆仑 实习生/李永杰)昨日,家在深圳的赵先生无意中在网上发现一个超级“重口味”的图片论坛,上面汇集了海量的恐怖图片、文字及其它资料,“其内容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心理底线”,赵先生觉得这种网站实属“变态”,强烈要求相关部门予以关闭。

  无意闯入“恐怖空间”

  赵先生是不久前在网上无意中发现这个恐怖论坛的,“就在上个月,有天晚上我在某个网站浏览帖子的时候看到有人上传了一张很另类的照片”,用赵先生的话来说那张照片让人心里发毛,“是一张关于腐烂的照片,很难形容,总之很恶心。”

  由于那张图片本身还附带着网站的名称和网址,受好奇心的驱使,赵先生打开了图片来源网站。“尸体、腐烂、解剖等等甚至还有一些更为变态的东西,根本不堪入目”。赵先生对此表示担忧。“现在社会上暴力凶杀案件频发,甚至还有割喉碎尸等恶行犯罪案件,这与网络上的不良内容和引导有很大的关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关闭此类网站。”

  图片挑战心理底线

  记者随后登录了这家名为“恐怖××网”的网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数张碎尸、凶杀现场的照片,其“口味之重”令记者大感不适。该网站则在首页直接打出“网站内容可能会引起您身体不适,我们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站的主要内容版块包括恐怖图片、恐怖故事和恐怖视频三大块,其实视频简介直接冠以“××全球禁播视频”的称号,其内容令人不寒而栗。而恐怖图片还包括自杀、谋杀等现场图片。恐怖小说的内容也是充斥着暴力、死亡等各种元素。

  令人震惊的是,这样内容的图片和资料居然拥有一大批拥趸。许多网友会员都在帖子下边留言对其大赞称“看得真爽”、“真刺激”等等,据了解这些粉丝多为不谙世事的年轻人,甚至还有未成年人。

  注册后充值100元成VIP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网站显示已经拥有115757会员,而且还不停地显示有新会员加入,帖子已经多达70248条。

  记者在浏览过程中发现,并不是任何人都有权看该网站的内容。首先要进行简单的注册,甚至可以直接用QQ号登录,某些“精品”内容必须有VIP会员资格才能浏览。该网站称VIP会员看到的内容要远比这些普通的帖子“精彩”,而且更刺激。一次性充值100元即可获得VIP资格,可以终身免费看该网站所有帖子。

  链接

  法律禁止网站传播恐怖类信息

  我国《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五条明确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内容。

  同时该办法第二十条也指出,制作、复制、发布、传播本办法第十五条所列内容之一的信息,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由发证机关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经营许可证,通知企业登记机关;对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由备案机关责令暂时关闭网站直至关闭网站。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