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铁道部回复12306信息公开申请 律师斥答非所问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1 11:24:06

  铁道部回复律师信息公开申请 称新一代铁路客票系统招标合规;律师表示自己申请的是12306网站招投标信息,铁道部答非所问

昨日,律师董正伟给记者展示铁道部的回复。律师董正伟给记者展示铁道部的回复
昨日,律师董正伟给记者展示铁道部的回复。

  新京报讯 (记者刘春瑞)北京知名维权律师董正伟向铁道部发函,申请公开12306网站建设、设计以及招投标过程中的全部信息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昨天,董正伟表示,收到了铁道部回复,但申请公开的信息都没有答复。

  铁道部建议其上网查询

  昨日,董正伟向新京报记者提供了铁道部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给他回复的原文。

  在该文中,铁道部称呼董正伟为“公民”。董正伟说,“公民”这个称呼让他感到意外。在他此前向很多部委申请信息公开得到的回复中,多半是“董正伟同志”。

  在回复中,铁道部称,新一代铁路客票系统是12306网站功能的组成部分,由独立法人单位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作为招标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公开招标,并依法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招标代理网站(www.cric-china.com.cn)上履行了法定公告义务。对其他相关问题,已通过新华网、中国网等媒体作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建议您通过上述网站和媒体查询相关信息。

  律师称铁道部答非所问

  针对上述内容,董正伟说,向铁道部申请公开的信息没有一项获得答复。铁道部答复函明确承认“新一代客票系统是12306网站的组成部分”,但是却没有公开12306网站的招投标信息、网站总造价等信息,而以“新一代客票系统”招标公告作为信息公开答复转移目标。

  9月24日,董正伟邮寄给铁道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请求公开12306网站建设设计服务招投标过程的信息,包括招投标信息发布范围、多少企业参与、时间进程、参与投标企业的资质条件、各参与企业的投标方案、评标过程、中标情况、网站设计、建设运营总造价、网站交付使用验收标准等。

  9月27日,铁道部向媒体解释了新一代客票系统招投标情况,但没有说明12306网站的招投标情况。

  昨日,董正伟还表示,据自己调查掌握的情况,他先后向国家发改委、中纪委、监察部和工商总局举报了12306网站招投标涉嫌违规。其中,10月9日下午收到国家发改委电话称:举报铁道部12306网站招投标违规举报材料收到了,但是由于这个项目发改委没有审批,应当向中纪委、监察部举报。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