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搜推出首款网络营销系统“龙腾广告”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4 13:04:01

  2012年10月22日,中搜正式发布其搜索广告系统——龙腾广告系统。据悉,龙腾广告系统是中搜首款网络营销系统,是融合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新一代网络营销系统。企业在购买龙腾广告后,将获得广泛的中搜第三代搜索竞位广告、拥有实名认证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及企业微博服务,更有融合了跨领域的6000家行业网站联盟广告位。

  经过中搜分析,选择搜索竞价广告的企业一般会呈现产品、促销、品牌等类别的广告信息。中搜龙腾广告系统正是依于企业需求根据不同类别信息,打通中搜旗下多个平台、多种呈现形式,在一个后台完成投放,将不同企业广告信息通过不同平台和展现方式呈现,完成企业在不同消费者的同步投放。

  中搜龙腾广告系统在不同用户影响上具有很大灵活性,主要涵盖中搜第三代搜索引擎、行业网联盟、中搜移动互联网三类不同平台;根据企业对不同消费者的分类营销信息,分别提供行业会员、搜索竞位广告、行业搜索广告、行业信息提取及呈现、行网联盟站点广告、企业微博等广告呈现方式。

  在后台管理上,中搜龙腾广告系统给予客户更多的操作空间和权限,企业在推广时,可合理的进行预算管理,精确定位目标受众,并经常优化推广计划。可以选择匹配的关键词、匹配的行业网站,不仅可以提交与企业产品/服务相关度高的投放范围,还能提交与产品/服务间接相关的关键词,甚至可以提交企业目标受众感兴趣的关键词及平台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龙腾广告系统在中搜第三代搜索引擎结果呈现上,企业广告信息将出现在第三代搜索结果右侧的广告位置上,搜索结果内容与广告是分别做呈现,广告内容可以是图片和文字的综合信息。

  在被问到搜索广告与内容是否会相互影响时,中搜表示,相较于其他搜索引擎把广告与内容在一起做的呈现方式,中搜龙腾广告的“左右分开”的搜索结果排列方法,很好解决了“广告妨碍内容”的搜索公正性问题。

  在此之前,已经有部分中小企业开始试用该系统,主要以行业客户为主,特别是清洁能源等新生行业。

  中搜龙腾广告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通过分析技术的加强,其推广信息更有针对性,而且不会打扰用户搜索。

  中搜表示,中搜龙腾广告系统是综合旗下多个平台的网络营销系统,真是由于是多个平台的呈现,所以能很好满足客户多类广告信息的呈现,同时又不妨碍用户访问中搜的各个站点。

  中搜一直是以技术与网络运维服务为主要盈利模式,这次“龙腾广告系统”的推出,更多是打平台盈利牌。中搜多年来,累计为超过几万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技术及网点运维服务。正是通过技术服务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中搜龙腾具备较好的客户转化基础,中搜也是依托龙腾系统正式进军广告营销领域。

  中搜龙腾广告系统预示搜索引擎营销新时代的到来。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