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谷歌地图跌出中国手机地图前三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5 12:29:26

  【搜狐IT消息】11月5日消息,据易观国际最近发布的《2012年第3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客户端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数据显示,2012年第3季度,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图吧地图分别以25.9%、19.1%和9.5%的比例占据中国手机地图累计账户市场份额前三名的位置。而谷歌地图已经跌至第六位。

图片来源:易观国际 

  谷歌地图最近接连遭受打击。此前,由于资质问题,谷歌地图在中国迟迟解决不了其牌照问题,这也使得谷歌地图份额直线下降。此外,9月初苹果新发布的iOS中改用自有地图,对谷歌的市场份额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此外,随着智能机的普及,诺基亚在智能机方面的劣势日益凸显,而其手机地图份额继续下滑,已降至5.1%。

    不过,诺基亚最新发布的Windows Phone8将在秋季上市,其中内置诺基亚地图2.0版本,而诺基亚近期还与美国团购服务Groupon以及亚马逊达成地图服务合作协议,同时也为奔驰、宝马、佳明等车厂及硬件厂商的车载平台提供位置服务平台,并且与Oracle在企业级应用产品方面的合作,这些对于诺基亚地图将会是一系列利好的消息。

  高德地图作为苹果地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季度仍处于领先地位,并且相信其与苹果地图的合作优势将在第4季度突显出来。另外,百度地图增速明显,本季度份额提升近2个百分点,正不断缩短与高德地图的距离,随着百度转型生活服务开放平台、并拆分LBS事业部等举措,百度地图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易观国际分析认为,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竞争空前激烈,地图结合SNS以及生活服务的趋势已经相当明显,而在此方面百度、腾讯、搜狗等互联网巨头占尽先机,对传统手机地图厂商来说不得不说是相当严峻的挑战。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