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传盛大文学明年四月赴美IPO 美林承销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8 11:18:54

  【搜狐IT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盛大文学已经选定再次赴美IPO的时间。据内部人士透露,盛大文学明年4月将赴美上市,目前相关工作已开始筹备,承销商依然为美银美林。

  2011年5月,盛大文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同年7月,由于资本市场环境不佳和中国概念股问题的集中披露,包括盛大文学、迅雷在内的多家中国互联网公司,在上市最终关头选择了暂停IPO。

  从去年7月份之后的一年多时间内,盛大文学并未公布过任何上市的新消息,不过今年年初,盛大文学再度融资1500万美元,投资方为Orbis,这也使得其在2009年至今的3年多时间内,融资金额超过6亿元人民币,盛大文学已经拥有充足的现金流。

  此外,盛大文学的营收规模也逐步放大。资料显示盛大文学线上营收主要来自四个部分,总营收占比分别为:在线付费27.2%、无线27.5%、在线广告8.7%、版权出售4.4%。

  按照盛大文学披露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盛大文学总营收同比增长38.2%至1.91亿元,其中线上业务增长同比增长59%至1.32亿元,线下业务增长6.97%至5952.3万元,同时实现首季盈利306.6万元。

  加之此前有着投行背景的邱文友加盟盛大网络并兼任盛大文学董事长,外界普遍认为,这也意味着,盛大文学重启IPO已经是板上钉钉,因此,这样一则IPO重启的消息可信度很高。

  除此之外,盛大网络流年不利的基本面也的确需要盛大文学来“冲喜”。一位投行分析师表示,除去盛大游戏的持续坚挺,盛大集团在硬件和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布局已经被证实为失败,因此,盛大文学基本上算是陈天桥收购最成功的一块业务,随着盛大游戏的增速趋缓,陈天桥急需寻找新的现金牛,而盛大文学可预期的强大营收能力显然使其成了首选。

  此外,有分析人士预计,盛大文学今年收入将超过10亿元,按照其营收比例,其利润或将达到1亿元左右,这对于要私有化其要加大布局面的盛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支撑力量。

  不过,上述分析人士称,盛大集团如果简单的讲盛大文学做为产品去吸金,其持续盈利的能力肯定会打折,盛大集团应该学会将其做为一种文化沉淀的资产来培养,不能过于追求短期的利益。(TOD)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