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招行联通东航达成异业联盟 实现三大服务对接合作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8 11:20:50
  证券时报记者 赵缜言

  昨日,招商银行、中国联通及东方航空在上海签署异业联盟合作协议,三家企业将依托最新的科技实现银行、通讯和航空三大服务平台对接的全球合作模式。

  三巨头达成异业联盟

  截至目前,三家企业在签署异业联盟合约后如何展开新的合作尚不得而知。但从大的框架来说,其共同目标已经较为明确。

  招行提供的文件表示,“异业联盟”签署后,三家企业将依托最新的科技实现银行、通讯和航空三大服务平台对接的全球合作模式,结合各方核心优势,打通不同产业间的壁垒,形成一个可自主成长的生态共同体,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银行、通讯、航空服务。

  从数据上看,三家企业均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产品和渠道资源。截至今年10月末,招行“一卡通”累计发卡量超过6400万张、信用卡发卡量超过4300万张;联通各类用户总数超过3.8亿户;东航旅客运输量已列全球前五位。

  市场预计,异业联盟的形成,至少意味着手机支付领域的全面拓展,但从昨天发布会现场透露的信息来看,三方合作将不局限于此。

  招行行长马蔚华表示,三方可以在高端客户联动拓展、产业和服务创新、物理网点和电子渠道共享、增值服务衍生、数据挖掘与分析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与深入合作。

  银行业需增加非利息收入比重 马蔚华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社会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金融业面临严峻的挑战,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在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

  他说,在未来银行脱媒以及利率市场化进程中,实现可持续发展除了需要原有的利息收入以外,还应不断增加非利息收入的比重。

  马蔚华表示,从银行业披露的半年报和三季报看,由于经济增长放缓和国际金融危机尚未结束,客观上给银行业的资产质量带来压力,不良资产有所上升。但总体来说,各家银行资产质量仍然保持较好的状态。“目前看,银行业风险依旧可控。”

  此外,对于移动支付标准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未来将下调,马蔚华称,刷卡收费的下调在减轻客户负担同时,对银行的手续费收入也有所影响。“但银行可以通过继续扩大服务渠道、增加服务品种来提高收入。同时,随着第三方支付的兴起,支付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应统一规则、出台标准,这对各家支付企业健康稳定发展都是有利的。”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