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百分之百徐国祥:移动互联网时代是竞合关系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1 12:28:49

  【搜狐IT消息】移动互联网时代,运营商之间以及与互联网业界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导致运营商在寻求快速发展的同时,必须在竞争中直面挑战。

  不少行业专家普遍相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拓展,互联网企业与电信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将不可遏制。

  不过,也有供应链企业对此表达不同看法。

  近日深圳百分之百公司董事长徐国祥,在个人官方微博上发布,“电信运营商与互联网运营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应该是竞合关系,开放是大趋势,合作多于竞争。 运营商在与互联网企业争夺用户、流量与产业主导权的同时,合作的空间也开始显现。“

  在徐国祥看来,“电信运营商开展流量经营,道路上多跑车多运送货物是必须的。主流互联网公司与电信运营商均拥有巨大的用户资源,通过手机可以有效地打通并共享彼此的用户资源,实现业务层面的交叉销售,最大限度地激活存量,扩大增量,实现用户及收入更快更好地增长。”

  颇为巧合的是,第三方咨询机构艾媒,在11月21日发布的最新《互联网手机2.0白皮书》中,也指出“随着互联网手机遇冷,以及新型供应链模式的创新,必将打破原先孤立的手机运营的格局,步入更为开放的2.0时代。”

  有行业专家表示,手机无疑将成为电信运营商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的最佳触点,新型供应链企业则有望成为“移动互联网的虚拟运营商”,第三方主导或全面开放的共赢模式。

  据媒体公开报道的消息显示,作为新型供应链创新服务企业的代表,百分之百公司今年还以“All O&O模式”获选“创业邦100强”。徐国祥在创业邦年会时首次披露,“将联合产业链巨头打造‘100%互联网手机’,并用全新的模式演绎互联网手机。”

  对于“百分之百将以更新的模式,将产业链各方联合起来”的表态,或许值得期待。不过,截至目前徐国祥并未明确透露与之合作的运营商或互联网企业名称,“100%互联网手机”的发布及上市时间,还有待官方进一步证实。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