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土豆网助力原创视频 G客盛典圆满落幕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0 14:20:17
12月15日晚,“G客盛典”暨“2012年中国移动G客G拍原创视频颁奖礼”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至此,历时八个月、跨越15个省区、深入20多家大专院校、由中国移动联合土豆、优酷等互联网站发起的“G客G拍”原创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著名摄影师杜可风、著名编剧路金波颁奖
著名摄影师杜可风、著名编剧路金波颁奖

  本次“G客盛典”活动,除了中国移动相关领导、优酷土豆集团副总裁吴铮出席之外,百位草根G客与著名导演宁浩、彭浩翔、汪远、著名摄影师杜可风、著名编剧路金波、著名动画导演皮三、80后作家蒋方舟、知名男演员夏雨、女演员袁泉等影视传媒圈内人士共享盛宴,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夺目增辉。
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

  在一番激烈的竞争后,曾经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创作短片的《拾荒少年》勇夺最佳剧情奖,该片于11月27日在土豆网首映后,广获赞誉;最佳动画片奖颁给了“堪称罕见的原创优秀动画精品”《抢狮头》;而份量最重的无线票房大奖,则由新锐导演金赫指导的《远方在哪里》获得,该片在2012年度一共获得了超过200万票房,创造了手机电影市场的票房新高度。
《拾荒少年》勇夺最佳剧情奖
《拾荒少年》勇夺最佳剧情奖
彭浩翔
彭浩翔

  作为永不落幕的手机院线,“G客G”拍是为草根视频爱好者打造的原创创富平台。草根视频作者上传原创视频至此平台,由视频网站择优发行,最终成功发行作品的创作者可获得高达20%的手机票房分成收入,并实现由草根作者到G客的华丽蜕变。这种模式打破了只有大导演拍摄的影片才有机会登陆院线的弊端,创造了草根拍客圆梦的传奇。“G客G”拍活动自2010年启动至今,累计票房收入1.4亿元,观众6800万,共计有6.7万名G客参与该活动。
夏雨颁奖
夏雨颁奖

  2012年“G客G拍”手机院线,历时八个月,通过G客校园行活动深入造访了15个省区的大专院校,面向全国征集了6万部G客作品,共吸引超过4000万观众点播观看,并创造了超过8500万的可观票房。深入校园市场,挖掘校园人才,与知名院校签约等举措,发挥了“G客G拍”对于校园原创视频的推动作用,促进了资源优势互补,给了原创视频人才快速成长的机遇。这也为催生更多优秀内容,促进下一代视频创作中坚力量的健康成长,提升原创视频的产业规模不断贡献着力量。

  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致力于推进新媒体产业发展,“G客G拍”开创的“原创分享,收入分成”模式,为原创作者提供创造财富、成就自我的机会,我们将继续以常态化、规模化、专业化的方式助力产业创新发展。未来,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更优秀的作者和作品参加进来。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土豆网成立7年来,发现优秀原创作品的使命,镌刻在土豆网的血液中,也因此成为众多原创导演信赖的平台。大量多元化的内容,全景展现中国社会发展新风貌的作品,烘托出土豆网“时尚、青春、个性;不甘平凡”的品牌特质。土豆网无线拓展副总裁吴铮表示:土豆网将一如既往支持“G客G拍”大赛,作为国内最早和最具影响力的综合视频平台,将原创进行到底,使更多优秀原创作品获得社会关注,通过中国最优秀的合作伙伴的共同打造,一起打造原创视频产业航母,进而实现中国创意文化产业与民族复兴的同步崛起,逐步形成一条诞生“中国特色、世界影响”精品的产业链。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