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消费前用电子优惠券成新风尚 商家赚人气有新招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0 14:20:25
消费前购买团购或者下载电子优惠券已成为很多年轻的苏州市民日常消费生活中的一部分,而敏锐的商家也从这个新消费观念中嗅到了一个良好的机遇。

消费前用电子优惠券成新风尚 商家赚人气有新招

  在12月19日的2012大众点评苏州高峰论坛上,数百家本地生活服务类企业负责人分享,对于营销,他们经历了最早的DM单到后来的平面、电视媒体以及现在的互联网,目前商户越来越趋向于在大众点评等本地生活消费平台进行全面的整合营销。而在大众点评,除了团购帮助商户在“短期内快速聚集大量人气”,电子优惠券和关键词推广等轻营销方式也正在成为苏州商户青睐的新营销手段。

  消费前买团购下电子优惠券成年轻人生活习惯

  记者曾从11月召开的苏州市餐饮业商会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上了解到,2012年1月至9月,苏州全市住宿和餐饮零售额已达274.51亿元,同比增长18.6%。虽然今年经济大环境并不乐观,但苏州的餐饮业却呈现了“逆势”增长的态势,苏州消费者保持着持续旺盛的消费能力。

  不少年轻的苏州市民表示,并不是自己的花钱意愿更为强烈,而是实体商家利用互联网等新载体为自己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小王称,现在外出就餐之前常常会先在网上找找餐馆,选择价格在心理预期内的餐馆,如果正赶上餐馆都有团购活动,合适的话会优先选择有团购的。“粗算了一下,光是上个月,我通过团购优惠等方式最少节省了上千元的开销。”小王说道,“另外,现在还有其他店铺推出了电子优惠券,我出门在外,只要打开手机客户端搜一下附近有优惠券的商户,下载优惠券,随下随用,非常方便。”

  根据大众点评2012苏州城市生活趣味图谱,上半年大众点评在苏州售出团购逾130万份,团购的平均折扣率约为3折,大众点评团总计为消费者节省金额近5千万元。

  电子优惠券成商户赚人气新招

  此前据媒体报道,统计数据显示,苏州餐饮零售额已经连续10年名列江苏省同行首位,而今年苏州还将有望继续领跑全省。苏州本地生活业呈现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这一方面与苏州消费者旺盛的消费力有关,另一方面也与苏州商户持续创新的营销策略有关。

  据悉,互联网为传统的苏州本地商户提供了更多元的营销方式。除了团购外,电子优惠券等又成为商户聚集人气的新兴方式。

  以韩国料理餐厅农乐园为例,目前正处于实现品牌知名度提升,扩张连锁店的阶段。在新店开店期间,农乐园与大众点评合作的电子优惠券上线后的一周内,就有超过2000人浏览了农乐园在大众点评的页面,并有超过一半的用户下载了电子优惠券,农乐园曾一度成为大众点评苏州站的热门搜索。商户反映,新店开业正赶上台风,但是新开店当天就有很多持有大众点评电子优惠劵的顾客来农乐园消费,丝毫没有受到台风的影响。此外,关键词推广也持续在帮助餐厅持续曝光、聚拢人气。

  位于金鸡湖畔的洲际酒店晋合餐厅和专注于贵州菜干锅菜品的干锅传奇同样在结合团购、电子优惠券、关键词推广等的整合营销中同样获得收益。干锅传奇负责人反映,自从与大众点评合作适用于3-4人的团购套餐后,大众点评每月可以固定给商户带去1000组消费者。而同期上线的大众点评电子优惠券则巩固了老会员的忠诚度,提升了新会员的到店率,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营业额。

  上海三人行餐饮的运营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大众点评维系着消费者和商户之间的供需,在两者中架起了一条纽带:消费者通过大众点评获得商户更好的服务;商户则通过大众点评获得更精准的消费群体和更全面的营销方案。

  2012大众点评苏州高峰论坛:苏州商户营销效果最大化

  12月19日,2012大众点评苏州高峰论坛举行,数百家本地知名生活服务类商户负责人齐聚苏州,就网络时代的生活消费和营销方式展开了讨论。

  一些在经营中取得阶段性成功经验的商户分享自己的营销经:通过团购吸引大量消费者,再通过电子优惠券和关键词推广对品牌进行持续的曝光可以实现营销效果的最大化。具体来说,就是通过团购吸引消费者来店消费,在形成一定热度后通过电子优惠券精确传递优惠信息,持续刺激消费欲望,同时利用关键词推广保持和吸引更多关注,最终让消费者通过良好的消费体验来形成良好的口碑以再次消费。

  会上,大众点评产品市场总监管宏表示,网络时代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注重网络中其他消费者对商户的口碑评价,通过大众点评本地生活消费平台,消费者获取消费信息更简单,口碑分享更便捷,决策购买也更安全。越来越多本地商户意识到,在网络时代需要掌握更多网络营销技巧以适应快速发展,特别是如何通过第三方本地生活消费平台接触到目标客户,并实现性价比最高的精准营销效果。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