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金山手机毒霸发布“末日”版本 用户近千万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0 14:20:52

  【搜狐IT消息】12月20日消息,金山网络今日发布旗下手机安全应用“手机毒霸”最新版本V1.3.1.420,该版本添加了精确拦截隐私风险、智能管理软件权限及一键查杀手机隐患等功能。

    由于12月21日是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因此手机毒霸这一版本也被金山网络称为"末日版本"。

    此外,据内部人士透露,手机毒霸目前的用户数接近千万。

  手机毒霸于今年8月29日开启公测,9月正式推出“手机毒霸”安卓版,该产品的一大卖点是屏蔽应用广告。但此举受到来自应用开发商和广告商的联合抵制,开发者和代理商要求手机毒霸放行无害的正常广告,但金山辩称手机毒霸并未强制用户选择禁止广告,并制定了恶意广告的四大标准。

  据悉,恶意广告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安全第一大威胁:平均每部安卓手机上存在11.68款含广告的软件,平均每个安卓用户每天被恶意广告骚扰8.4次,这个频率已高达垃圾短信的4倍。据介绍,手机毒霸清除恶意广告的功能包括清理通知栏、软件内置banner条、全屏半屏广告等多种形式的恶意广告。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