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3电商景气调查:第三季度或回暖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4 12:14:14

  【亿邦动力网讯】告别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并未彻底摆脱寒冬阴霾。2012年市场大盘到底如何?2013年是否可以回暖?针对这些问题,2012年底~2013年初,亿邦动力网对100家电商代表企业的高管(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已经开展电商业务的主要品类的品牌商代表),进行了针对性调研。

  本次调查在对2012年电商市场整体扫描的同时,更对2013年电商环境和形势作出了预判,是为《2013年电商景气调查报告》,供业界参考。

  【特别说明】

  1 该调查报告主要调研对象为国内主流电商企业,分别为:平台商、垂直B2C、品牌商、百货、移动电商、社会化电商、外贸电商和电商服务商。其中,垂直细分领域包含:鞋服、化妆品、箱包、电器、奢侈品、酒类、家居、团购等主要品类。

  2 填写问卷者均为电商公司VP级别以上从业者,其中85%为电商公司的总裁、CEO或电商总经理。

  3 调查报告发放问卷数量为100份,回收有效问卷数量为70份。有效问卷的覆盖范围仍然为上述主流电商企业。

  4 景气调查问卷的主要问题围绕企业增长情况、行业增长情况,以及市场回暖时间预测三个方面展开,并在此基础上加以延伸。

  5 该调查报告是根据从业者的经验、对企业自身和行业及外部环境的掌握程度进行预测和判断,与实际数据或存在偏差。

  6 本次调查为亿邦动力网与调研对象之间一对一调研,景气报告中的数据与分析,仅代表整体市场综合状况,不单独代表任何一家企业的个体状况,特此说明。本报告最终解释权归亿邦动力网所有。

  约5成企业增速不足50%

  亿邦动力网2013年电商景气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半数以上的企业表示增速可达到100%以上,其中认为企业可实现两到三倍增长的占15%,有6%左右的企业相信增幅可达到三倍以上。由此判断,2012年电商整体表现尚属乐观。

  值得注意的是,34%的电商企业认为去年增幅保持在50%以内,甚至有部分企业坦承出现了负增长态势,且占比不低。由此可见,相比于2011年的突飞猛进,2012年电商进入了低速增长期,市场规模的垄断和两级分化的趋势正在加剧。

2013电商景气调查:第三季度或回暖

  电商行业平均增幅40%

  亿邦动力网2013年电商景气调查问卷反馈结果中,有22家企业平均增幅为80%;其余44家多数为小幅度增长,中和部分负增长企业,预估其余企业平均增幅为20%。以此推测,综合2012年电商行业平均增速结果为40%。

2013电商景气调查:第三季度或回暖

  电商市场拐点:最早2013下半年

  亿邦动力网2013年电商景气调查数据显示,有接近23%的电商企业高管预测,市场复苏要等到2013年的下半年;认为2013年市场依然低迷者则占到15%;仅有9%的电商高管乐观的相信2013年上半年就可以等到电商春天。

  此外,接近40%的企业高管仍持迷茫,难以嗅到市场转机究竟会在何时显现。而14%的企业负责人则直言目前的电商环境并不存在“暖与寒”的问题,而是快速发展阶段所掩盖的弊端和问题,在后期集中爆发;以及大盘基数从无到有,从有到激增,再到趋缓的商业规律。

2013电商景气调查:第三季度或回暖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