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快递已被门把手签收 “神签收”惊现网络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30 13:53:53

  人民网西安1月30日电(记者 李志强)1月28日,网友@修行中的水母君在微博上发出了这样一条帖子:“我以为之前看到的‘消防器材签收’只是好玩的,刚才去翻旺旺记录才发现真的被我碰上类似的……韵达小哥你赢了!!!”该网友随微博发出了一张快递物流信息截图,图片上显示,一个包裹被裹在门把手上,而下面物流公司返回的跟踪信息上写道:“广东深圳公司福田区直营国华分部,快件已被门把签收”。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记者发稿时,该微博转发次数已达近8000次,网友评论也有1000多条。

  网友评论:快递公司太有才

  路路不是杏仁露:韵达小哥,都是把门缝,门把的都看成人了吧?

  饭佩希:韵达向来没下限…我一笔一画签收之后,显示“潦草字”签收…

  东京的雨下在了巴黎:好牛逼的韵达

  昕昕昕color_BB:快递大哥也是人才啊!

  乐途游自驾:真是奇葩!

  据实名认证为“南方都市报深圳读本”的官方微博称,“韵达快递称派送员当时拨打收件人手机不通,于是将邮件捆绑在门把上,并在公司电脑上录入‘门把签收’,将对顾客赔礼道歉。”网友@修行中的水母君也发微博证实了快递公司已经电话向其道歉。

  记者对类似现象在网上进行搜索,发现同样是韵达快递广东深圳公司福田区直营国华分部,一位匿名网友发出的图片显示,1月16日,该公司在投递快件时,网友所买的“旧剑、同人橡胶挂件”竟然被“门缝”签收。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