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电影贺岁档:上演移动营销大战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27 10:57:39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独揽奥斯卡4项大奖,李安导演又再度斩获最佳导演奖,相比之下,一度风风火火的《1942》、《王的盛宴》却略显沉寂。纵观国内贺岁档电影市场,营销大战贯穿始终。而最终获胜的却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泰囧》这样依靠口碑出奇制胜的电影。

  每一个时代的电影都有营销出奇制胜的法宝,电影营销也从来不会拒绝最新的营销玩法,相比“零和游戏”的水军互攻,利用新技术、新理念开展移动营销,成为电影行业未来几年出奇制胜的创新选择。

  AR增强现实技术“亦幻亦真” 电影界上演营销大戏

  2012最新上映的一部蜘蛛侠系列电影《超凡蜘蛛侠》,就通过移动营销让全球影迷对这部大作充满期待。通过“超凡蜘蛛侠增强现实”这款APP应用,用户只需寻找到特别呈现的电影主题增强现实图片,并予以扫描,即可解锁观赏到3D蜘蛛侠交互动画独家实况。用户可以看到蜘蛛侠翻墙走壁穿梭于高楼之间,或是在屏幕上吐丝结网,又或是与罪犯在街上殊死搏斗。

 

  这一APP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数十种语言,制作精良,同时游戏的形式也让其传播迅速。AR增强现实技术的运用营造出了亦真亦幻的神奇感受,让受众大呼过瘾。

  另一大热影片《吸血鬼日记》也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在街头摆放大型互动屏幕,走入镜头前的人们会被自己的影像吸引,但随即屏幕中就会“飞出”影片中标志性的“梦魇乌鸦”,提醒人们你已经走进了《吸血鬼日记》的世界。

 

  “这些新颖的营销方式,让更多人关注电影并走进影院”,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百分通联总裁王毓表示:“通过手机APP,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消费者不仅只是看电影,更能参与到电影的情境中来,身临其境体验电影的精彩场景,这也让人们对电影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其良好的互动体验,彻底打破了观众与电影场景中的时空隔阂,对于电影创作和电影营销来说都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更值得各类广告主借鉴”。

  穿越时光打造营销盛典 移动营销魅力非凡

  作为流行文化的代表,电影营销中大用移动营销,充分体现了如今这种新的营销方式已经被广告主高度重视。为配合定位高端的Galaxy S II,三星斥资重金打造的挖掘电影《变幻的年代》的推广,凸显三星Galaxy SII“极速”、“炫屏”的优势。中国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商百分通联,还精心为其定制打造了一个取名很未来的APPS——“时光胶囊”,并设计了十分炫酷的APP页面,带给用户视觉和使用上的“穿越”体验。

 

  整个APPS可分为三大模式:时光密码,时光隧道和时光勋章。在开启“时光胶囊”Apps的“时光勋章”时,用户便可以在全国30个城市的指定的近90个热点商圈激活时光勋章;开启“时光密码”模块,除了整合了最近极为火热的二维码营销形式,还独辟蹊径地将人脸识别技术融入到了视频营销中,对准锁定剧中那英、林宥嘉的脸部画面特写镜头,便可获得隐藏的主角近期活动信息;“时光隧道”模块,则为喜欢三星手机、并为此次活动而吸引来的潜在目标人群提供了写作、分享自己故事的平台。用户选择好自己所想穿越的年代,便可通过“时光广场”撰写发表自己的故事还可利用微博进行分享。

 

  显而易见,三星的“时光胶囊”APPS在整合力上的优势更为显著,不仅整合了网络视频营销和手机营销两种媒体营销手段,也让LBS、AR、二维码、人脸识别等移动互联网、移动营销的各种最新、最炫、最酷的技术在营销上大放异彩。

  未来更精彩 移动营销让全社会“动”起来

  不断涌现的新颖案例让人感叹AR增强现实技术与移动营销的结合,让每一次营销都能成就万众期待的场面。比如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拿起手机对准电影取景时的街道,电影中的一幕幕场景便跃然眼前。现实场景重现电影的经典镜头,这令街头巷尾的店面成为电影的一部分,这显然给普通店面的营销开辟了新的思路。

 

  国内在移动营销与AR增强现实技术融合领域拥有大量创新案例的百分通联总裁王毓表示,大量新技术的运用,让移动营销魅力不凡。未来移动营销会渗透进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全面引领营销界的创新和变革。同时各行各业都会逐步推出适合自己的移动营销项目,相信这个过程也将会诞生和展现出移动营销的更多精彩与魅力。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