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13部门联合发文:搜索类网站广告将纳入重点监控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8 17:10:58

  新京报讯(记者廖爱玲)上网时经常在网页上冒出的广告、网上购物时看到的商品广告等都将被重点监控。昨天,国家工商总局、中宣部等13部门联合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实施意见,今年把大型门户网站、视频类网站、网络交易平台、搜索类网站、医药类网站发布的广告也纳入到重点监管监控,拟对互联网广告制定专门的管理规定。

  按照今年的实施意见,关系健康安全和违法问题易发多发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非法涉性、低俗不良广告,以及收藏品、招商加盟广告都是整治重点对象。

  而现在各类网站也涌现出大量的广告,上网时这些广告会时不时冒出来,里面不乏夸大、虚假等违法内容。为此,大型门户网站、视频类网站、网络交易平台、搜索类网站、医药类网站发布的网络广告也纳入到重点监管监控,查处虚假违法广告。

  届时工商、新闻办、食品局、通信、公安等多部门将对网络广告进行联动监管,比如对新闻网站和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商业网站加大日常管理,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删除网上非法涉性和低俗不良广告。

  尤其是网上未经审批发布药品信息和销售药品的境内网站,经有关部门书面认定为擅自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医疗保健等互联网信息服务,又拒不整改或违法情节严重的网站,将被吊销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或注销备案。

  对于网络广告的问题,国家工商总局介绍,将创新广告监管和规范的方式,推广网络广告监管执法成熟经验做法,探索建立网络广告监管长效机制,拟对互联网广告、保健食品等研究制定专门的管理规定。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