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未嫁未死 微博微信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17 10:16:57

  文/炳叔

 

    女人在微博上说自己:未嫁未死。

  男人在微信上说自己:没工作,没KPI。

  你说他们是在晒幸福呢?还是装B呢?

  标准答案其实都是:求关注。(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天天变着花样哭的孩子,有进口奶粉吃。)

  当搜狐IT在自己的频道头条推文章《“社交装B”毁了微博 危及微信?》的时候,程炳皓的开心网的电子女仆,默默地给炳叔发了一封E-mail:

  亲爱的炳叔,你好!这里是你可能错过的好友动态:海天盛筵“外围女”调查:陪睡陪吸毒

  (照此文定义,社交装B==传播信息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名利”,而不是让受众获得真相。想当年开心网风靡的偷菜游戏,也是社交装B。)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

  无论是微博、微信,你关注成百上千的ID,那些ID刷刷地给你看他们人生百态,你都学不到有用的东西,那你怎么能指责人家社交装B呢?你只能怪自己太傻太天真。(跟学区房和奥数比,哪个个更毁青少年的三观呢?显然不是社交装B嘛。)

  提高智商最快的办法就是看微博吵架。你一边喝李开复老师的心灵鸡汤,一边看董路边炸茄盒边揭发李开复装B,你才能真正理解,做个自食其力、自圆其说、自得其乐的人,真爽。

  --------------按社交装B的方法,本文应该这样写-----------

  待业在家的日子里,我每天早上还是6:10起床,

  然后,目送太太送儿子去上学,

  然后,买菜,

  然后,在Bambook上看《重生在康熙末年》,

  然后,去网易公开课,听台大孙中兴的《爱情社会学》,

  然后,把微信登录网页版,把微博调成声音提示,

  然后,我听到了手机电话铃声响,有人,提醒我看一篇Sohu IT探讨微博微信社交装B的文章。

  然后,我骑着自行车迎着阳光在花园路的人行道上,想啊想,

  然后,哐当一声,我的手机掉地上了!

  然后,它居然没碎也没坏!因为它不是iPhone5,它是比诺基亚还结实的TCL阿尔卡特。

  然后,灵光一闪,我想出了三条微博:

  1.每一次离职,都是一次重生。每一次入职,都是一次穿越。

  2.没工作和没KPI一样,都更需要自律。

  3.精神生活越贫瘠,物质消费越疯狂。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