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优酷土豆“全民移动”怎么玩?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2 8:59:30

  文/张睿

  古永锵在4月11日的内部信中称,2013年优酷土豆要“全民移动”,这个全民移动要如何实现?

  我们从古永锵的信中及近日的媒体采访中可以梳理一二。

  1. 不设单独移动部门,所有团队向移动倾斜

  撤销无线部门已经成为互联网公司的流行趋势,相较于门户公司的犹豫不决,历史较短的视频公司反而更加果断。古永锵说,“意识很重要”,每个人都关注移动,所有产品技术、内容市场都向移动集体倾斜。

  2.树立移动视频标准

  优酷近期大力宣传“树立移动视频新标准”,提出将视频日播放量、月度覆盖人数及人均时长3个指标作为衡量移动视频客户端的标准。

  目前各家移动视频客户端安装量差距不大,优酷在播放量上率先破亿,据了解,截至2012年3月,优酷客户端视频播放量达到1.5亿。

  3. 移动视频营销平台上线

  去年古永锵曾在公开场合表示,2013年是移动视频营销元年。业内多数在线视频客户端已经出现了贴片广告,然而优酷土豆在移动视频广告迟迟未有动作。

  最新的消息是,优酷土豆移动客户端贴片广告系统将在4月底上线。

  4. 试水互联网盒子

  古永锵多次强调“多屏合一”,不过目前来看,优酷土豆的“屏”有PC屏、手机屏以及Pad屏,最重要的电视屏尚未涉及。优酷土豆显然对电视屏有兴趣,不过古永锵在采访中称将会采取合作的方式,而不是自己生产盒子。

  优酷目前的移动产品有:优酷手机客户端、优酷拍客,土豆目前的移动产品有:土豆手机客户端、康熙来了、晓说。

  与PC端优酷土豆一家独大的局面不同,移动视频领域各家的竞争还处于胶着局面,优酷土豆的“全民移动”最终是否能拉开优势,还很难说。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