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众里寻她巧“百度” 抄底电商拼价时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4 10:00:52
C FP供图
C FP供图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让网络购物提前迎来促销热潮。各家电商更是摩拳擦掌,纷纷推出号称全网最低价的促销活动。其实自从进入四月份以来,多家电商已经开始进行促销活动了,像唯品会4·19特卖会,国美在线启动“史上最强店庆月”,苏宁易购推出“青春三部曲”等等。频繁的价格战其实都是在为五一黄金周做准备。据相关资料显示,由于网购存在的一些监管漏洞,不少消费者容易在利益的驱使下掉入“陷阱”,那么消费者如何才能在纷繁的电商价格战中做到省钱和理性消费呢?

  比价网、返利网两面包抄

  随着电商价格战愈演愈烈,很多消费者在面对五花八门的打折、满减活动时都是一头雾水,那么如何才能在网购中花最少钱的钱买到合适又满意的商品呢?相关经验资料总结的省钱方法主要有两个:一,促销价格比较优惠,盯紧几大电商的五一促销价,购买到价商品。广东五邑大学学生、资深网购达人李嘉丽告诉南都记者,她的购物习惯是通过输入同样名称的产品,对比不同价格,挑选有信誉和价格实惠的那间店铺购买,折扣一般都是在新品上市、店庆、换季促销或者作为长期顾客获得的。二是巧妙运用返利网省钱。关于如何运用返利网进行购物,李嘉丽提醒网购爱好者,她也曾经试过几家返利网,但觉得使用麻烦,且很多商品都没有返利,为了避免网购陷阱,她平时尽量选择一些有信誉的店铺,而不是为了贪小便宜。

  比购网市场部刘锐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用户可通过比价导购平台输入商品名称,比较不同商家的价格、服务、评价、质量等,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折扣爆料平台下载客户端,关注微博等方式获得即时的、最新的折扣消息。

  价格战火爆 冷静直击目标商品

  商家打折促销固然可以将市场价压低,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但促销同样也是商家消化库存的一个手段,消费者面对眼花缭乱的网购价格战不知该不该出手,怀疑自己买的是不是最划算的产品。面对这样种种的困惑,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一是要火眼金星辨真伪,防止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二是要对自己的需求有认识,切忌盲目跟风,不要见到促销就买自己不需要的东西。知名特卖网站唯品会官方告诉南都记者,消费者在网购中最好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巧妙避开高峰期,二是精打细算凑满减,三是勤刷新专场网页,四是多撰写品牌评论。爱蜂窝网创始人、知名it评论家周新宁也对南都记者表示,五一期间,当当网、易迅、苏宁易购、国美在线、京东和淘宝店主等都在各自优势品类发起降价行动。“价格战”虽然很火爆,但消费者得注意的,有些可能是“陷阱”,想要享受优惠,可能还要多掏钱,虽然网购优惠力度大,但可能有些需要附加条件,消费者要警惕一些不退不换的霸王条款和很多虚假价格商品,其实有些时候实体店比网店更便宜,建议货比三家后择优购买。

  达人侃经

  巧用官微、闲置信息眼观六路

  一位多年的网购爱好者徐玉表示,他早在2012年就养成了通过返利网站的链接登录购物网站的习惯:买完东西能获得隐藏折扣,最后以返利的形式返还到个人账户。据了解,目前各大购物网站如京东、天猫、亚马逊等都参与了和返利网站的合作。消费者只需要注册一个账户,多花几分钟的时间,从返利网站登录要去的购物网,就能享受返利。虽然每笔消费折扣返利不多,但累积起来,最终的结果也很可观。2012年徐玉就通过返利网站累计返还了300元。比较知名的返利网站有返利网、一淘等。返利可以直接打入支付宝账户。

  其次是注意收集有效的折扣信息和闲置信息。

  网购爱好者陆晓勤购物的省钱诀窍就是购物前在网上收集商圈打折信息。名品导购网、篱笆论坛、O N LY LA D Y上有各个城市各大商圈的购物打折信息。信息细致到哪些品牌以什么方式、多大的折扣打折,筛选以后再根据习惯和需要选择几个主要目标去淘。她还关注了很多品牌的官方微博,目的是随时接收各品牌的促销信息,选在优惠促销的时段买。陆晓勤同时告诉记者闲置信息是需要经常和朋友交流才有的。对方闲置不用的物品可能就是你需要的东西,你闲置的东西可能别人也正打算买。交换流转一下,既能解决闲置问题又能省钱。

  采写:南都记者 高凌云 实习生 苏喻 李春柳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