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网,让企业移动营销轻松展开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4 10:01:14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技术的不断精进,移动化时代来临! 消费者的触媒行为习惯的变革必将引发企业营销模式的变革,企业移动化已是大势所趋。但据CNNIC统计的中小企业首选营销渠道数据显示,利用互联网营销占比到23%,而利用手机进行营销的百分比仅为4.1%。显然,企业移动营销改革明显滞后。对移动营销的理解、营销效果、投入产出比、缺乏专业人才等因素令移动营销尚未发挥其真正的价值。其中,企业认知不足、技术畏难、人才局限、费用高昂,是目前中小企业在试水移动营销时普遍遭遇的困境。

  显而易见,面对移动化时代呼唤、企业对移动营销的迫切需求,如何实现创新突破降低企业跨越门槛是目前移动营销专业机构面临的新课题。百分通联CEO张福连先生表示:“移动营销平台支撑很关键,降低门槛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通过移动营销,任何企业都能与客户建立起最紧密的联系,而成本低廉,精准高效,丰富多彩的营销体验激发客户接受和参与,才能真正构建移动营销的完整业务链”。

  在这样的思路下,百分通联立足企业切身问题打造了移动营销云平台——微网。微网是专门为企业打造的向导化、自助性、一站式服务的移动营销云平台。让企业能够简单、轻松、灵活的自助建立移动营销阵地,发挥位置化、交互性、易于分享的优势,享受移动时代的营销成果。

  面对中小企业对移动营销认知不足的问题,以“授之于渔”的服务理念让企业从根本上接受和使用移动营销。微网的“向导式“服务,帮助客户从认识移动营销工具、效果到如何开展移动营销等层面赋予企业自营销能力。

  微网提供的专业一站式平台,把多元化的移动技术手段一网打尽,不只提供技术的简单聚合,而是帮企业把各种技术融合打通,让技术为营销所用。微网帮助企业快速生成并管理包括移动名片、短信、彩信、二维码、APP等移动营销应用,让技术难题迎刃而解。

  面对中小企业缺乏移动营销人才以及对高性价比营销效果的追求,微网的目标就是将企业的移动营销门槛降到最低。他为客户提供的是360度情景式营销,无论企业是在拓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的任何一个环节上出了问题,都可以借助微网找到解决的办法,而这一切都是以企业自助的形式来完成。其简单、易用,平台化的特点,其实际效果相当于让企业拥有了一支自己的移动营销团队,1个平台=1名移动营销专家+2名技术人员+1名客服+1名财务人员 。这就在降低移动营销门槛的同时,满足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能让更多中小企业玩转移动营销。

  张福连先生表示:“移动营销是大势所趋已经成为共识,而微网可以让4000万中小企业轻松揭开移动营销的神秘面纱,成为决胜企业移动化时代的利器。“这样的平台需要像魔方一样,为企业提供一个开放、自主、自助的平台支持。开放,源于微网的创新平台模式,基于平台让企业有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自主,微网多元化的营销场景及丰富多彩的模板设置,让企业移动营销随心所欲;自助,源于微网强大的一站式云平台支持向导式的营销路径预设,让你的营销一键达成。

  微网,通过对营销方式随意排列组合以达到贴合企业自身需求的目标,兼顾了营销的共性和企业营销需求的个性。平台可提供后续的技术维护与专业的推广支持,对中小企业而言性价比很高的年费服务方式,让企业不用为初期成本发愁。这不仅能够最大程度的贴合企业的需求,更能够提高企业营销效率,大大降低企业的营销成本。微网,让企业移动营销看到了希望。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