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淘宝网“剁手”族过百万 2000万人半夜网购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9 11:36:15

  晚上11点至凌晨5点是睡眠最佳时间,但有2283万人却偏偏喜欢在这个时间上网购物。日前,淘宝网发布网购症候群报告,报告指出,除了数量最为庞大的“夜淘族”, 还有107.6万的“剁手族”等12个族群,例如,最有备无患的“囤货族”平均每购买一次必需品的数量高达59件;最爱买二手货的“跳蚤族”,每天有超过6000件二手女装转让。

  数据显示,共有2283.2万人喜欢在晚上11点至凌晨5点之间逛淘宝。这部分人群被定义为“夜淘族”。其中,男性熬夜网购的占了总体的48%,有不少地区的男性甚至比女性更爱夜淘,如广东的茂名市,男性夜淘就比女性多了62%。

  “剁手族”的口号是“再买就剁手”,从数据来看,他们的消费能力却让人咋舌,起步标准是年购物额大于5万且月消费次数在10次以上。据淘宝公布的数据:“剁手族”人均年购物额达16万元;人均购买次数达538次,相当于每2天就要买3次东西;平均每个人购买的商品数高达22148件。假设每件商品的占地面积是0.05平方米,“剁手族”族员们平均每人购买的商品就能铺满11个100平方米的房间。从数据来看,族员中,女性占了67%。其中,又以25~34岁的青年人最多。

  “跳蚤族”就是最钟爱转让、淘二手物品的人。据统计,淘宝每天活跃着90多万“跳蚤族”。数据显示,18~30岁年龄段的年轻人最容易接受旧物交易,尤其是一线城市的白领,更是主要的购买群体。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高收入人群反而更热衷于淘旧物。其中,女装和手机成为两大热门商品。(记者廖靖文)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