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优酷土豆Q1毛利润转正 净亏损额度收窄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7 10:37:50

  刘佳

  进入合并后第三个100天的优酷土豆(YOKU.NYSE)依旧“烧钱”,但已实现综合毛利润由负转正,同时净亏损也开始收窄。

  昨日,优酷土豆集团公布未经审计的2013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综合净收入5.16亿元(约合8310万美元),同比增长21%。综合毛利润由负转正,为1420万元(约合230万美元);综合净亏损额度为2.325亿元(约合37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亏损额度缩减12%。

  对于第一季度财报业绩,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称,优酷土豆的合并进入收官阶段,特别是销售团队架构重组直接推动了业绩的增长。财报显示,一季度优酷土豆新增广告主109家。

  除了营收增长外,亏损收窄的另一个原因还是来自版权采购成本的控制,优酷土豆集团总裁刘德乐称,在内容方面,优土将进一步降低对专业版权内容的依赖,强化在自制内容、UGC(用户生成内容)、PGC(专业内容视频)领域的布局。

  而在移动领域,优酷土豆集团方面称,移动视频流量达到总流量的30%,每天视频观看量1.5亿次。其中,截至第一季度,优酷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日视频播放量超1.7亿,日人均视频浏览时长达70分钟;而土豆网在整合后对移动应用进行重新规划。

  尽管优酷土豆合并进入尾声,但它们的挑战并没有减小。不久前,百度以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合并,开始挑战优酷土豆的江湖地位。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也在PPTV等多家二线视频网站中寻找合适的收购对象。此外,受超级智能电视发布等消息影响,国内视频网站乐视网市值逼近优酷土豆。而古永锵对此的回应则是,优酷的战略重心还是软件内容和服务,而非硬件设备。

  对于何时扭亏为盈,古永锵并未给时间表。他称推动营收增长,再加上成本控制,扭亏为盈自然就会实现,“而从战略的角度来看,由于行业环境的好转,不管是在带宽、人员还是内容方面,成本都比以往大幅降低。 ”

  优酷土豆预计,2013年该公司第二季度综合净收入将达人民币7.2亿至7.7亿元之间,综合广告净收入将达人民币7亿至7.4亿元之间。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