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腾讯微生活可绑定实体卡实现储值消费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2 11:42:29
 


    文/管鹏

  本人身为皮皮精灵的助理总裁、微信资深爱好者,因为长期关注微信营销领域,一直被很多人询问腾讯微生活现在的状况如何。我也有订阅“微生活会员卡”的官方微信号,之前有注意到,在4月20日雅安地震后,该账号暂停更新推荐相关信息了,所以坊间也流传了几版猜测微生活动向的文章,对此笔者不敢苟同,并没有诸位想象中的停滞不前。所谓“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以下即是笔者好友王丽颖出差天津时偶然发现微生活会员卡已经可以绑定实体卡实现储值消费功能的实情,或许可以证明微生活还在不断的前行。

  她表示这次去天津出差正好在锦绣江南吃饭,还未走到店前就发现有很多消费者在门前排起长队,近处观察后发现大家都在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获得锦绣江南的微生活会员卡。微生活进军天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去年呷哺呷哺、金凤成祥、汉堡王等商家就已经在天津使用了微生活会员卡,满大街的二维码和微信扫描的场景已然不再新鲜,现如今是有了新花样吗?

  开卡就可送28元的菜品券,她当然也免不了俗,微信扫一扫吧,扫完后她想起自己已经有这家店的实体卡了,服务员告诉她可以将她的实体卡与新的微生活会员卡进行绑定,积分和余额都会同步更新,她一想,这是好事啊,以后她不用再怕弄丢她的会员卡了。储值消费一直都是商家黏住消费者的一种有效手段,也为会员卡带来了新的生机,而实现电子会员卡的储值消费可解决消费者在移动互联网的更多使用场景。

  电子会员卡存在本身就是为了免去消费者携带、丢失会员卡的情况出现,前期微生活利用二维码这个入口实现的就是这个功能,而电子会员卡已经在市场上存在,并没有实现实质上的O2O。如今微生活实现了实体卡绑定和储值消费,又将O2O向前推进了一步。

  后来笔者从其他渠道获知,北京、上海也有商家已经实现了微生活会员卡绑定实体卡和实现储值消费的商家,洞庭楚乡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究竟这种绑卡和储值消费有没有戳中消费者的痛点呢?笔者向商家进行了咨询,发现洞庭楚乡在推行微生活会员卡首日,会员增长率超过775%,而进店消费者60%都使用了微生活会员卡中的特权,交易笔数较往常增长150%。

  从地域上看,微生活正在一线城市逐步推行绑定实体卡和储值消费的功能,引发一线城市白领的新型消费风潮;从品牌上看,天津的锦绣江南有9家门店,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以此树立标杆容易引起当地商家的效仿。

  笔者之前就认为微信是天然的CRM平台,在腾讯微生活开发的微信商家平台中,已经可以很好的判断扫码着来自哪个分店,那么将特别有助于后期针对地域的二次营销。随着腾讯微生活的快速发展布局,腾讯带领商家进军真正的微时代是不是真的已经来临,据悉微信的5.0版本即将发布,会全面打通支付功能,那么后期就可以直接完成微信内下单、预定,那会极大的促进腾讯微生活会员卡商家的消费观念,让她们一起期待。

  【本文作者 浪花网旗下锋讯网创办人 认证微信号:V5weibo 发起人 皮皮精灵 助理总裁 管鹏, 转载请注明】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