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双节临近 “抢票浏览器”满血复活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3 10:56:38

  国庆临近,新一轮“抢票”大战又打响了。前日,就在大家上12306网站预订车票时,竟发现360、猎豹等抢票浏览器被屏蔽掉。对此,各大抢票浏览器便将矛头直指12306网站。目前,上述抢票浏览器均已“复活”。记者发现,在这次事件中,有网友支持抢票浏览器,但也有网友质疑这些抢票浏览器其实是在自我炒作。

  网友“抢票”遭遇屏蔽

  据了解,今年春运前,360公司等一批互联网企业开始推出抢票浏览器产品,但工信部随后下发通知,要求360、金山猎豹等浏览器停用抢票插件,原因是对不使用抢票软件的乘客有失公平。

  不过,在今年中秋前,许多抢票插件已经悄然升级。如金山网络公司发布了猎豹浏览器手机新版,称“抢票成功率提升10倍”。而在前日上午开始,却有网友发现使用360等一些抢票浏览器在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时出现问题,登录后页面就被屏蔽掉。

  360公司随后证实,12306网站调整了网页源代码,使所有具有抢票插件的浏览器验证码输入框隐藏,导致用户找不到验证码,无法订票,其矛头直指12306网站。猎豹浏览器则大打“感情牌”,在官微上发布“12306,我想和你谈谈”的长微博,暗讽12306网站在中秋、国庆假期的购票高峰期,无情地将使用抢票浏览器的万千网民拦在门外。

  有人叫好有人称炒作

  相比360公司直接将被屏蔽原因告知网民,猎豹浏览器在昨日下午又发布一篇“12306,我把自己献给你”的“挑衅帖”,称12306不敢做出回应,猎豹小组在1小时内就帮用户绕过屏蔽抢到车票。

  不过,对于此次屏蔽事件,12306网站始终没有发表任何声明。记者拨打12306,客服人员表示不清楚事件,只称12306是铁道部门推出的唯一购票网站。

  记者发现,这场“屏蔽大战”还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微博上,有网友称,“其实很感谢12306,上学的时候通宵排队买票,现在只要坐到办公室就能买到,已经很欣慰”。但也有网友质疑360和猎豹浏览器是在自我炒作,特别后者在官微发了“为民请愿帖”。网友说,“有点广告的意思吧,好浓!”还有网友称,这样公然叫板的营销策略不应该是讨人喜欢的。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