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硅谷站今开幕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3 10:14:42
GMIC硅谷站的举办地点是美国旧金山的Moscone Center
GMIC硅谷站的举办地点是美国旧金山的Moscone Center
苹果公司今日也在旧金山zh会场“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就在GMIC大会会场的正对面
苹果公司今日也在旧金山召开发布会,而其会场“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就在GMIC大会会场的正对面


  2013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硅谷站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开幕。本次大会聚集了Facebook(52.67, -1.18, -2.18%)、腾讯(445.4, 6.20, 1.41%, 实时行情)、Lineh和小米等全球各地的互联网公司,并将围绕“随时随地万物互联”的主题展开讨论交流。

  GMIC大会由国内的互联网商务合作平台“长城会”举办。从2012年开始,除了每年5月的GMIC北京会议外,GMIC还会在硅谷举办硅谷站会议,以期加强国内互联网公司与全球互联网公司的交流。今年的大会时间为美国西部当地时间的22-23日。

  据新浪科技了解,每年的GMIC大会硅谷站实际上包括三部分:硅谷参观访问团、大会和G20闭门峰会。

  硅谷参观访问团由长城会出面组织国内互联网公司的负责人组团参观硅谷公司,长城会从中收取会员费用。而大会就是为期两天的会议内容,互联网企业在会议期间搭建展台宣传自身并互相交流。所谓的“G20峰会”是一个闭门峰会,选取全球最具有代表意义的20家互联网公司的负责人参与组成。

  除了上述三部分外,作为商务合作平台的长城会也会在会议期间为具体的企业家会员对接一对一的会谈。

  嘉宾方面,小米科技CEO雷军和UC优视CEO俞永福仍然是GMIC“雷打不动”的嘉宾。今年,参与大会的外国互联网企业数量明显增加,包括Facebook、Line、亚马逊(332.54, 6.10, 1.87%)等均有人出席。有消息称,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也将出现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519.87, -1.50, -0.29%)公司也在今日选择召开发布会,发布新一代的iPad和其他产品。而苹果公司的会场“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就在GMIC大会会场的正对面。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