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糯米挖角美团东北大区团队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 10:15:48
  有消息称,糯米网挖走了美团整个东北大区团队,美团此前一天刚刚宣布实现年度盈利。在业内人士看来,获得百度撑腰的糯米或许会砸钱团购,但美团在团购行业的领先地位暂时并不会被撼动,而两者身后闪现的是阿里和百度对线下服务业入口的争夺。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团东北大区总经理王军携哈尔滨、大连等13个城市站长将带队陆续入职糯米网。王军从美团底层销售逐步被培养为区域总经理,东北大区也是美团的业绩贡献重镇。”据北京商报记者从美团网方面了解到,美团网现有线下团队4000人左右,2013年城市数量扩张了近一倍,达到200多个,今年仍然保持同样的扩张速度。

  事实上,在团购行业野蛮生长的初期,线下团队尤其是销售人员的变动尤其频繁。但是目前团购行业逐渐发展到相对稳定的阶段。团购网站也从烧钱跑马圈地转变为平衡规模和盈利,美团网CEO王兴近日表示,2013年除了少数几个月,其他时间都实现了月度盈利,将实现年度盈利。

  不过,王兴也直言,“在BAT未完全进入使出全力之前,还不是盈利的时候,保持快速增长仍然是最重要的事”。糯米网随后便挖走美团整个东北大区团队。去年8月,百度以1.6亿美元获得糯米网51%的股份,12月中旬,“百度体系的融合正在发挥协同效力,为了加速糯米的成长”,糯米网CEO沈博阳将辞去CEO职位,取而代之的是百度副总裁刘骏。

  在业内人士看来,百度有意将百度地图和糯米网融合,以地图为中心打造生活服务平台,随着微信带动高朋、百度与糯米网整合结束,团购行业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线下服务业需要的线上和线下的资源都会非常大,所以巨头入驻是必要的,既能获得空间发展又必须依靠他们的资源带来行业变革,所以这个游戏算是刚刚开始。”团800分析师樊康认为,由团购撬动的线下服务市场才是BAT竞争的热土。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