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乐视网布局云计算 分抢云视频业务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12 9:42:57

近日,乐视网公告称,公司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出资协议书》,双方拟分别出资共同设立“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

其中,乐视体育文化公司(下简称“乐视体育”)注册资本1000万元,乐视网出资600万元,乐视控股出资400万元。乐视云计算公司(下简称“乐视云”)注册资本5000万元,乐视网出资3000万元,乐视控股出资2000万元。

据乐视网介绍,乐视体育主要为体育产业运营平台,乐视云为云视频业务的开发平台。

乐视网CTO杨永强昨日告诉网易科技,乐视云目前客户是已上万,在全国布置的CDN节点已达到200多个,涉及的领域包括电商、游戏、媒体等垂直领域,乐视云未来会考虑资本方面的动作。

据乐视网方面介绍,在几个视频流量比较大的行业,诸如电商视频、游戏视频、动漫视频等,乐视云的市场份额占有率基本上都在50%、60%以上。


杨永强介绍,乐视成立云计算公司更多的是提供基础服务,第一层次为基础的平台、技术等一些数据库的组件、虚拟机、DB数据库等,第二层次为应用服务,即将公共的服务装在公共的云平台之上。

从收入的来源方面,杨永强透露,主要三个渠道,一是基础的平台服务,二是广告收入,三是部分增值收入。

但目前来看,乐视云的收入还处于培育阶段,而且,包括已上市的网宿科技、蓝汛等公司在向企业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租用服务等方面已较为成熟。

对此,杨永强表示,乐视云提供的视频包括整个的拍摄、上传、存储、转码、分发、播放,六大环节,相比之下,包括网速科技等只提供分发一个环节,其他的环节双方存在合作可能。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