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快的打车回应遭微信封杀:腾讯应履行开放承诺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4 11:12:01

快的打车遭微信封杀

  11月24日上午消息,快的打车今日就此前遭微信封杀事件发表声明称,腾讯微信封杀快的打车红包分享功能对市场的公平竞争环境和用户的正当利益造成伤害,严重违反了《反垄断法》中的相关规定,快的呼吁腾讯履行开放的承诺,同时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据悉,11月21日起有用户反映此前可以在微信分享给好友的快的打车红包被微信官方屏蔽,从而导致用户无法正常参与活动。

  对此,快的方面公开声明称,腾讯应该履行开放承诺,将选择权交由用户。而微信方面给新浪科技发来的回应为:“一直以来,微信都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对涉及诱导分享以及恶意营销的行为都会进行打击,决不姑息,这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政策。我们欢迎大家举报,共同维护绿色、健康的互联网生态环境”。(扬子)

  以下为快的打车关于遭腾讯微信封杀的声明:

  11月21日开始,大量用户反馈,称此前可以分享给微信好友的快的打车红包被微信屏蔽,导致用户无法正常参与活动。经证实,快的打车红包分享功能确实已被腾讯封杀。

  同样是在微信分享打车红包,腾讯旗下某软件可以畅通无阻,而快的打车却被百般阻挠。腾讯长期倡导开放,但却做出如此违背自己原则的“选择性开放”,我们对此声明如下:


  1、打车红包被阻止分享给微信好友不是腾讯第一次打压快的打车。我们曾推出打车红包分享到朋友圈的功能,但几天后就被莫名屏蔽,用户分享后只能自己看到。

  2、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马化腾先生表示过“微信将人与服务连接起来,让服务能碎片化地转发和分享”。然而微信为了私利,武断地切断用户与快的打车的连接,这与马化腾先生的初衷完全相悖。

  3、腾讯罔顾其长期宣扬的平等、开放的互联网精神,对市场的公平竞争环境和用户的正当利益造成伤害,严重违反了《反垄断法》中的相关规定——禁止具有市场支配地位的经营者从事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

  4、我们呼吁腾讯履行开放的承诺,让市场竞争回归公平,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切勿为了私利而无视微信用户的利益。为此,我们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和用户的权益。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